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尼創意科學大賞與校園特派員實現兒童創意

2013/06/29 16:26 Sony

遠哲科學教育基金會曾憲政也表示:「結合遠哲基金會多年在科學教育打下的基礎,並利用 Sony 專長數位技術,『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可鼓舞學童的創造力,使台灣兒童科學教育更深入生活。」


「索尼創意科學大賞」與「校園特派員」獲獎師生歡聚一堂

小朋友們除透過今日的頒獎典禮齊聚一堂,互相觀摩作品、交換參與 Sony 活動的心得外,更熱情擔綱小小解說員,在「索尼創意科學大賞」與「校園特派員」的優秀作品展示專區前,為現場來賓及媒體解說作品理念;現場更安排小丑歡樂雜耍秀與科學魔術表演,與小朋友進行近距離的互動、共度歡愉午後,更為即將到來的暑假開展序幕。

第一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經過半年的報名、上課研習、競賽作品準備、決賽過程後,冠軍由高雄市壽齡國小蕭勳鍾校長所帶領的三位小小科學家「魔獸電力公司」獲得,另外台南市大成國小黃招華老師率領的「大成創思團」、嘉義縣新美國小陳鏘仁老師指導的「阿里山香蕉勇士家族」、及台中市豐洲國小徐瑛黛老師率領的「熱電精靈」則同列為優選。

第一屆索尼科學創意大賞冠軍魔獸電力公司


Mission Fun 闖關 小朋友的 Sony 初體驗

101 學年度優秀校園特派員共有來自五所學校八支隊伍入選。分別為影片與圖文組皆雙料入圍的彰化縣香田國小、台南市雙春國小與台南市新山國小,以及嘉義縣雙溪國小影片組與金門縣安瀾國小的圖文組。他們成功運用 Sony 提供的數位工具,結合天真童趣的創意,激盪出一則則結合家鄉與學校特色的趣味報導。這些來偏鄉的小小特派員,在 6 月 28 日也參與了 Sony 特地舉辦的「 Mission Fun 」體驗活動,以分組闖關的方式,在半日內搭乘台北市的大眾交通工具,在台灣索尼各事業體包括 Sony Music 、 So - net 、 AXN 、 Sony Computer 進行參訪,挑戰唱片廣告錄製、擴增實境體驗、南港軟體園區參觀等趣味關卡,了解數位科技帶來的創意產業,開拓課堂以外生活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