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燦坤 ASUS 皇家體驗店 60 家同步開幕

2013/06/26 16:04 燦坤

平板電腦市場當道,燦坤 2013 上半年狂賣 12 萬台平板電腦,創造出成長 2.5 倍驚人銷量,而看好平板電腦市場,張岳龍副總經理表示,燦坤於全台 60 家門市打造 ASUS 皇家體驗櫃,市場首創,提供消費者 ASUS 各種平板/手機產品好康訊息。

 

消費者可以透過 ASUS 皇家體驗櫃,讓專業人員幫您輕鬆快速地解決各種惱人的平板/手機問題,另外也提供各種免費課程,讓您輕鬆就可以成為科技達人,而 ASUS 皇家體驗櫃更與震旦通訊結合讓消費者有更多系統商與門號的選擇,體驗不同的數位互動生活。

燦坤平板體驗專區的設立也跟華碩想帶給消費者「快樂體驗 2.0 」的想法不謀而合,華碩用美、聲、觸、感、雲等 DNA 來設計產品,而燦坤新的華碩體驗專區則透過更多體驗機台、舒適的體驗環境、優秀的服務人員與專業技術支援來讓顧客能好好體驗華碩產品之美,感謝燦坤的用心,與華碩一起攜手為顧客打造消費的「快樂體驗 2.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