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Mobile 發表 5 吋雙卡 Xperia C 智慧型手機

2013/06/25 22:04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發表 Xperia C ,這是一款擁有美麗外型的 5 吋智慧型手機,主打 Sony 數位成像技術及影像強化科技,超強娛樂功能讓您欲罷不能! Xperia C 專為體驗 Sony 生活經驗而設計,結合高畫質 qHD 螢幕、優異的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絕佳的 8 百萬畫素鏡頭並搭載 Sony Exmor R 感光元件。
 
Sony Xperia C 智慧型手機自拍最有型 

Sony Mobile 的 Xperia 行銷總監 Calum MacDougall 表示,「 Xperia C 結合 Sony 在相機及顯示螢幕方面的領先科技,延續 2013 年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哲學,為限定市場打造個人化智慧型手機。將生動活潑的 qHD 螢幕與強大的處理器相結合,讓 Xperia C 同時擁有速度與效能。」

Xperia C 超強娛樂功能讓您欲罷不能


絕美自拍

Xperia C 擁有 8 百萬畫素相機,搭載 Sony Exmor R 感光元件、 HDR 拍攝功能、自拍語音引導以及人像修飾功能。使用主要鏡頭自拍時,使用者只需開啟智慧語音引導功能,就能透過語音引導,協助拍攝照片。「人像修飾」功能提供肌膚柔焦功能,確保在惡劣的光線環境下或肌膚泛紅時,照片依然完美。


頂級指標性 Sony 設計

Xperia C 採用 Sony 最早應用在旗艦機種 Xperia Z 上、現已廣為人知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以精準工藝打造的機身骨架,表現 Sony 美學語言,讓手機擁有頂級質感的對稱外觀;圓弧背蓋則符合人體工學,握感舒適。 Xperia C 的設計合乎極簡風格,變色炫光指示功能則能在有來電、簡訊以及通知時,提醒使用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