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與國際刑警組織合作 共同打擊全球網路犯罪

2013/06/25 16:49 趨勢

趨勢科技宣布與國際刑警組織 ( INTERPOL ) 合作,協助打擊全球網路犯罪。

今日的網路威脅背後皆有跨國犯罪集團在幕後操控,可在數分鐘內對特定目標發動複雜、精密的聯合攻擊。 網路威脅不同於傳統的犯罪,其複雜程度相對比較高,導致網路犯罪調查需要高度專業與跨國、跨區域的大規模合作與調度,而且還須具有專業能力、運用工具與基礎架構,才能有效對抗威脅,進而實現一個更安全的數位世界。

為此,國際刑警組織 ( INTERPOL ) 即將於 2014 年在新加坡成立國際刑警全球總部 ( INTERPOL Global Complex for Innovation ,簡稱 IGCI ) ,作為打擊網路犯罪中心,協助跨國性行動。 IGCI 將與網路威脅相關各領域的專家合作,善用其專業能力及資源協助全球執法行動,打擊網路犯罪。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與國際刑警組織祕書長 Ronald K. Noble 日前於法國里昂會面討論此次合作各項事宜。身為國際刑警組織的合作對象,趨勢科技將貢獻多年對抗網路威脅的專業能力,協助國際刑警組織打擊犯罪。

建立「安全的數位資訊交換世界」,一直是趨勢科技的企業目標,此次合作,趨勢科技將為國際刑警組織及多個參與國的政府、警政機關,以及負責重大基礎建設的民間企業提供網路威脅相關訓練課程,傳授專業知識及最佳實務原則來解決國內及國際新興的數位犯罪問題,訓練內容將包括電子學習( e - learning )模組、課堂訓練、實作課程、專業認證,為維護全球數位世界安全更盡一份心力。

關於國際刑警組織 ( INTERPOL )

國際刑警組織是世界最大跨國警察組織,共有 190 個國家參與。該組織的角色是促進全球警力合作,創造更安全的世界。其高科技的技術及行動支援設備,使其能充分因應 21 世紀打擊犯罪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