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職棒黃金陣容 大讚飛利浦最 MAN 電鬍刀

2013/06/24 19:48 飛利浦

轟炸基陳鏞基 智慧捕手高志綱 互相洗臉、刮鬍挑起賽事戰火

飛利浦發表 2013 電鬍刀革命新品,趁著職棒熱潮持續延燒,飛利浦特別邀請職棒當紅明星球員統一獅高志綱及陳鏞基到新品發表會現場,體驗飛利浦革命性新品無雙系列電鬍刀 RQ371 與旋鋒系列電鬍刀 YS526 搭配控油潔顏刷的魅力,現場分享在球場上,練球、揮灑汗水的運動明星們,擺脫黏膩的汗水、迎接清爽男人味的獨門秘訣,就在於洗臉、刮鬍基本功缺一不可!身為飛利浦電鬍刀愛用者的高志綱與陳鏞基,記者會上大讚飛利浦電鬍刀是最有男人味的電鬍刀!

高志綱與陳鏞基更於現場直接使用飛利浦無雙系列電鬍刀 RQ371 為彼此洗臉、刮鬍,預告明日對 Lamigo 賽事會將對手的臉洗得乾乾淨淨、到對手臉上拔毛!為明日賽事引爆戰火,挑起全新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