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eck Point 為小型企業提供全面安全防護

2013/06/24 19:43 Check Point

全新的 600 設備為小型企業提供具百大企業等級的安全性,保障其免受最新的網路攻擊

Check Point 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 )宣佈,推出全新的 600 設備,他可以為小型企業提供相當於百大企業等級的安全性,並保護其免受最新的網路攻擊,包括病毒,垃圾郵件,惡意網站...等等。 600 設備是一個經濟實惠且集所有功能於一身的安全解決方案,其擁有業界領先的性能, 1.5 Gbps 的防火牆吞吐量和 37 個 SecurityPower 單位領先市場的性能。

小型企業面臨的網路安全挑戰日益增加。根據 Verizon 最新的報告,從已被證實的 621 個資料外洩研究案例來看,將近一半發生在員工數少於 1000 名的公司,其中 193 例事件發生在員工數少於 100 名的實體公司。越來越多的網路犯罪分子正準備鯨吞蠶食小型企業,因為他們缺乏大型企業所擁有的先進安全防護。

Check Point 600 設備可為小型企業提供全面的防護,他能確保小型企業的員工和資料數據隨時受到保護。 Check Point 600 設備預配置了企業級功能,包括防火牆、 VPN 、入侵防禦( IPS )、防毒、防垃圾郵件、應用程式控制和 URL 過濾。值得注目的是, 600 設備具備業界領先的次世代防火牆和威脅防護功能,這些功能也被百大企業所採用。

600 設備易於安裝和管理,即使非 IT 專業人員也能輕易上手。擁有一個簡單、易懂的使用者界面,提供靈活的 Web 管理選項。只要事先設定好安全機制,小型企業便可在短短幾分鐘內架設起他們的安全防護。

安全技術廠商 Zegtech 的首席技術員 Nasser Hassan 說:「我們測試過 Check Point 的 600 設備,他的設定非常簡單、快速,而且清楚、易懂,我們非常激賞這項產品。 600 設備不僅易於管理,而且還提供完整的安全防護,是小型企業的絕佳選擇。」

Check Point 產品副總裁 Dorit Dor 表示:「針對小型企業的網路攻擊有上升的趨勢,不僅僅較大規模的企業會遭受攻擊,連員工數不到百人的公司也成為他們覬覦的對象,現在沒有任何企業單位能幸免於難。」。

「因為資源有限,小型企業往往不會配置可對付網路犯罪的設備。 Check Point 600 設備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它為小型企業提供一項經濟實惠且全面性防護的安全解決方案,這個解決方案可隨時隨地保護重要資源,同時又將資料外洩的風險降至最低。」


Check Point 600 設備的主要特點包括:

  •  需花費$ 399 美金,便可享受企業等級的安全性。
  •  一台裝置便可上網、連網,外加安全防護
  •  強有力的防火牆、 IPS 、次世代防火牆和威脅防護裝置
  •  簡單、易懂的 Web 管理介面供小型企業使用
  •  多重無線連網功能,讓客戶可使用網際網路但卻限制進入企業網路


硬體選擇

Check Point 600 設備適用於員工人數少於 100 名的企業,有 620 、 640 和 680 三種型號。每一個設備型號可配用 Wi - Fi 網路接入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