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lla 新款大螢幕手機包亮彩上市

2013/06/24 16:04 golla
因應市場大尺寸手機潮流, golla 特別於今夏推出適用於大型 5.5 吋的新款手機包,並有多款繽紛色彩與材質可選擇,在盛夏裡以浪花 豔陽 藍天為靈感,充滿熱力的配色詮釋出 3C 配件的夏日熱情。 golla 推薦夏季旅隨身小物,只要帶著輕便的手機包就也可收納手機和隨身重要卡片:信用卡、悠遊卡...,也別忘替平板電腦更換 golla 新款北歐夏季風貌的平板保護套, golla 讓不離手的手機 3C 配件有更好的保護外,也發揮兼具實用和設計的北歐設計概念,以對比色彩、簡潔來展現充滿活力的最新創作,更代表個人獨特品味,融入時裝搭配。
  • golla 慶祝新品上市,即日起~ 7/20 推出好康活動" golla 夏日新鮮貨好康送給你!!"
  • 活動期間: 2013 年即日起~ 7 月 20 日
  •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加入" golla 旗艦店" 粉絲團,並參加票選活動,票選出最愛的戀夏包款,即有機會得到芬蘭 golla 新款手機包和 5,000 商品券。
  • " golla 旗艦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lla.tw


golla 手機手腕包 NT790

golla 獨有手機手腕包,因應大尺寸主機潮流,適用 5.5 吋手機的特色,不怕大螢幕收藏困擾,手腕帶貼心設計,輕鬆挽住釦在手腕隨身攜帶不滑落,並採用可拆式設計,內置收納夾袋,後方亦附拉鍊收納小物,除了大受好評的皮革質感外,特別於夏季推出有空氣感,尼龍材質的泡泡手腕包,柔軟手感內裡層提供手機安全的完美防護,對比的亮麗色彩表現出夏日活力風情。

泡泡手機手腕包(適用 5.5 吋手機)


golla 手機皮夾 NT790

golla 新款手機皮夾適用 4.8 吋手機,擁有便利收納功能夾層,前方夾層可收納信用卡,後方拉鍊小袋可放置鑰匙和小零錢,多口袋設計讓小物清楚擺放一目了然; golla 更貼心在內部做區部開口與雙手機皮夾夾層設計,方便手機抽取及耳充電機隨身使用,運用特別的工藝處理,展現高質感的皮革紋理,換上炫亮色彩與輕薄的設計,有時深黑藍/都會藍/裸色/時尚粉/經典黑,隱約隱透露著豐富的熱情魅力。

golla 萬用平板保護套 ( 7 吋 NT1290/ 10 吋 1590 )

趁夏日來臨替平板換上新裝吧! golla 萬用平板保護套如同第二層貼身衣物輕巧,除了有摺疊站立的方便設計外,加強高吸震內裡與邊框固定,提供平板十足貼心的防護;不論是城市風尚亦或是浪漫花漾圖騰設計,有適用於 7 吋和 10 吋平板兩種規格,一起帶著它來個夏日旅遊趣。

皮質手機手腕包 粉紅色(適用 5.5 吋手機)


golla Sumsung S4 手機背殼 ( NT790 )

源自北歐設計,將豔陽金黃色與城市原創概念設計其中,透露著夏日城市曙光朝氣, golla 手機保護殼的精緻質感、絲滑觸感包覆殼身,令人愛不釋手。雙層外殼完整保護機體,有效防護不受碰撞刮傷;功能鍵設計,除保留完整的按鍵功能,操作使用更順手,亦搭配機體流線感合而為一。如此完美設計保護殼,成為走入歡樂夏日的開幕序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