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 Office 正式上架 iPhone App Store!

2013/06/24 15:56 微軟

Office Mobile for iPhone 中文版在台灣 Apple App Store 正式推出!

台灣微軟宣布『 Office Mobile for iPhone 繁體中文版』已於 6 月 20 日正式在台灣 Apple App Store 上架,讓 Office 365 使用者免費下載使用,提供在 iPhone 上檢視、編輯 Word 、 PowerPoint 和 Excel 檔案的最佳體驗!

微軟去年 6 月首先在台灣推出 Office 365 企業及教育版本,並於今年 2 月針對一般消費者推出『 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及『 Office 365 大專院校版』,當時微軟便承諾持續為 Office 365 使用者定期更新產品功能, Office Mobile for iPhone 的推出正是微軟為 Office 365 使用者所帶來新的價值之一。


提供與 PC 一致的 Office 使用者經驗

因為 Office Mobile for iPhone 與 Office 同樣出自微軟之手,所以當您使用 Office Mobile for iPhone 檢視、編輯 Office 文件時,所有圖表、動畫、 SmartArt 圖形皆完整支援,因此格式會保持一致。同時您還可以在 Office Mobile for iPhone 中的 Excel 找到您所需要的公式,在行動中立刻完成老闆交付的任務!


存取方便

Office Mobile 專為行動而設計,它讓您快速方便地存取儲存在 SkyDrive 或 SkyDrive Pro 的 Office 文件。當您使用手機時,您可以在「最近文件」( Recent Documents )輕鬆找到您在電腦最近檢視的檔案。當然,您也可以直接在電子郵件中檢視和編輯 Office 文件。

適用於小尺寸螢幕

Office Mobile for iPhone 特別針對手機的小尺寸螢幕做了最佳化,方便您快速處理緊急或重要的工作。例如:「投影片導覽」( Slide Navigator )讓您快速檢閱 PowerPoint 文件,而「講者備忘稿」( Speaker Note )讓您在計程車上也能練習簡報; 當然您也可以輕鬆地編輯投影片中的任何文字及移動或隱藏投影片。


內建分享功能

您可以直接利用 Office Mobile for iPhone 快速編輯和分享文件。當與他人進行協同合作時,您可以在手機中檢視 Word 和 Excel 文件的註解,也可以在文件上加上您自己的註解。當完成工作後,您可以直接將檔案儲存至 SkyDrive 或 SkyDrive Pro ,或當做電子郵件的附件寄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