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全面拓展融合式雲端儲存產品系列

2013/06/24 15:51 HP

全新解決方案提供 All-Flash Array 效能並使軟體定義網路能擁有備份即服務功能

HP 宣布以新增內建優化固態硬碟的 all-flash HP 3PAR StoreServ system 拓展 HP Converged Storage 產品系列,提供客戶卓越儲存效能與低延遲性,且無需犧牲企業彈性化或增加資料中心複雜性。

同時 HP 並以全新 HP StoreOnce Virtual Storage Appliance ( VSA )擴展其領導市場 6 年之久的軟體定義網路儲存解決方案,能協助降低小型協作平台備份成本高達六成五。

HP 亞太暨日本區儲存解決方案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 Mike Prieto 表示:「對企業來說,在管理不同儲存技術孤島 ( Silos )時,要以符合經濟效益的方法去處理無法預期的工作量比登天還難。然而,全新 3PAR StoreServ 與 StoreOnce 創新產品功能,客戶不僅能以市場上最優良且特別設計的解決方案,因應關鍵性的新需求;並能同時在持續協助客戶管理及提供各式服務時,依舊保有系統簡易性,免除再建造新的儲存技術孤島( Silos )」


以 all-flash 和 solid-state optimized array 極大化企業靈活度

HP 3PAR StoreServ 7450 Storage 系統能以少於 0.7 毫秒的回應速度,以提供每秒超過 550,000 輸入/輸出效能。 Flash-specific 緩存演算法能動態地調整讀取/寫入的資料細微度,以降低延遲和加速執行。除此之外, HP 3PAR Priority Optimization 軟體能確保特定工作量的效能表現以改善總體生產力。

為加速投資回報率, HP 3PAR StoreServ 7450 Storage 系統具備硬體加速資料壓縮能力,無須犧牲效能,即可減少高達五成的容量。全系統分散連結( Striping )的特性,能自動寫入來自於各種不同來源的資料、增加處理能力( throughput ) 、平衡系統負載、以及減少熱點以延長媒介工具的周期。與其他新創公司所提供的解決方案, HP 3PAR StoreServ 7450 能以一貫的技術確保營運不中斷,且無論是當地硬體問題或是不同地點災難的發生,均能提供延續性應用程式的接取服務。

HP 為目前業界唯一的供應商,能以單一產品架構橫跨中價位平台、 all-flash performance-optimized 平台和甚至好幾 PB 容量的企業平台。目前市場上提供傳統產品組合的競爭者,若不從基礎發展或是導入獨立式儲存技術孤島,是無法從傳統儲存系統躍進至 flash optimized 系統。而 HP 3PAR StoreServ 的 simplification 能確保投資、減低成本、加速佈署,而這些效益都因 3PAR StoreServ system 而能成真,不再只是紙上談兵。而運用相同核心基礎架構,將使得所有系統均能享有共同數據服務。例如像 HP 3PAR Peer Motion 儲存聯合軟體會將現有的資料完整且不中斷地移轉至其他儲存系統或是異地端。


為全系列 HP 3PAR StoreServ 打造全新軟體及 SAN 基礎架構

HP 3PAR StoreServ 增加最新功能,以更先進資料加密功能強化企業安全性,協助不論醫療保健、金融、還是政府客戶,均能滿足其預期需求 。

和其他競爭對手不同的是, HP 無須再花費購買專門獨立設備, HP 3PAR Peer Persistence 為一個主動/主動( active-active )延伸叢集,提供透明的數據中心容錯移轉以避免工作流程的中斷。

HP 亦宣佈最新 HP StoreFabric 16-gigabit ( Gb ) SAN 基礎架構,能解決頻寬限制問題,並將 flash-based 系統效能發揮到極致。

第二代的軟體定義網路儲存解決方案提供更有效率的資料保護

HP StoreOnce VSA 能以虛擬機器的形式部署於現存的業界標準的伺服器上,客戶無需再購買新的硬體設備。如此一來,備份將對於提供託管服務的業者來說,可為一種服務,並可以更低的成本防護企業遠端辦公室。除此之外, HP StoreOnce VSA 可減少高達五成實體的硬體設備以及高達七成的能源成本。全新 HP StoreOnce VSA 具備軟體定義網路網路、伺服器與儲存,並為 HP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產品系列其中之一項產品。

不像市面上其他無條理缺乏完整性的解決方案,唯有 HP StoreOnce 能以單一儲存架構滿足企業磁碟備份的需求。它能部署於橫跨個應用程式與備份伺服器上,並能部署於實體或虛擬的設備上。這樣一來,將可協助客戶無須增加任何頻寬或管理異質系統的成本,即可輕鬆轉移複製的資料數據。


提供最高等級擴充性以支援迅速成長的環境

HP StoreEver MSL6480 Tape Library 以中價位提供客戶具備長期資料保護的企業級產品特性,這項產品從初步基礎開始,但能輕易擴展,並以單一磁帶庫( Library ),即能提供業界最先進的效能、規模和密度,備份速度每小時超過 60.4 TB 和 3.5PB 。

HP Converged Storage 產品系列能進一步與全新 HP Data Protector 8 備份與修復軟體整合在一起。客戶能以使用超過百次以接近一兆( trillion )個不同的檔案名稱的強大修復應用程式,來保護作業環境。

產品訂價與上市時程

  • HP 3PAR StoreServ 7450 儲存系統現已上市,售價為美金 99,000 元起。
  • HP 3PAR Priority Optimization Software 目前已經上市。
  • The HP StoreOnce VSA 將於七月廿二日上市, 10TB 容量規格售價為美金 3,500 元。
  • The HP StoreEver MSL6480 Tape Library 現已上市,入門款規格為美金 3 萬元。
  • HP Data Protector 8 將於六月廿六日上市,售價為美金 1,238 元起。

所有的產品與解決方案將由全球 HP 與 HP 所授權的通路夥伴提供銷售與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