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eChat《怪獸大學》全台搶先尖叫招生中

2013/06/24 14:39 騰訊

參加尖叫入學學測遊戲  WeChat 怪獸大學動態貼圖免費送

WeChat 和美國迪士尼公司合作,推出動畫新電影《怪獸大學》「尖叫入學學測」遊戲以及 12 款台港首發的 WeChat 動態貼圖,即日起正式登台!

WeChat 《怪獸大學》「尖叫入學學測」,這款全球只在台灣、香港兩地可以玩得到的尖叫遊戲,也是 WeChat 首次在台推出的遊戲!將於  25 日中午 12:00 起熱鬧展開,只要進入 WeChat ,通過《怪獸大學》的高分貝尖叫入學測驗,就能成為怪獸大學的驚嚇專員,還能在 WeChat 免費下載擁有一身藍色毛茸茸的「毛怪」,及獨眼綠色怪獸「大眼仔」等專屬表情,可愛又搞笑的動態畫面,多款嘶吼、逃跑的驚嚇貼圖等你來收藏!

在電影《怪獸電力公司》中業績最好的毛怪和大眼仔曾經也是輕狂少年,這次在新片《怪獸大學》中將介紹他們當初是怎麼成為麻吉,以及如何進修學習驚嚇小朋友的技巧! WeChat 也依劇情火熱推出《怪獸大學》入學遊戲! 25 日中午 12:00 起,進入 WeChat 阿管( ID : wechattw )官方帳號,發揮你的怪獸本色,參加高分貝尖叫入學測試,按下「按住說話」鈕,用力高聲尖叫,《怪獸大學》將會分析你的驚嚇指數,判斷你是隸屬哪位驚嚇專員等級!

同時,還可以領取迎新禮物 - WeChat 獨家《怪獸大學》動態表情貼圖!馬上擁有毛怪和大眼仔的搞笑演出!全套共 12 款貼圖,天天送出兩款,只要每天上來尖叫一下,就可以完整收集毛怪的驚嚇嘶吼、臉紅道歉,或是大眼仔的逃跑求救、嚎啕大哭、戴墨鏡耍酷等可愛貼圖,更有多位怪獸同學的 kuso 搞怪表情,全部齊聚一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