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宣揚電腦雲端門市 X 行動支付暨 APP「BiLike」

2013/06/22 16:14 宣揚電腦

去年宣揚電腦發表將 POS 系統帶上雲端提供經營業者一個全新的服務─ JabezPOS 深獲零售流通產業支持及迴響後,宣揚電腦持續推展雲端門市及行動支付解決方案串聯,由於行動載具普及與技術到位,近期與企業 e 化應用軟體指標大廠叡揚資訊合作,整合宣揚電腦 POS 雲端服務平台-「 JabezPOS POS 服務雲」以及叡揚資訊雲端客戶關係管理服務-「 VIdegree 愛客戶」應用軟體,期許更具深度及廣度的服務機制提供商家更為前瞻式的管理方針。

宣揚電腦總經理 黃志成/藝人宥勝/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 

此外,宣揚電腦並嘗試同時串連消費、行銷、商家端並結合消費者行動訊息、行動支付電子錢包功能,並於近期成功研發預計月底上市之應用程式-「 BiLike 」 APP 。「 BiLike 」 APP 串連了消費、行銷、商家端,多向連結也更實現會員價值,提升會員行動生活服務型態,舉凡於 B2B 及 B2C 市場皆為創舉, 360 度全方位整合及服務更為未來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立下良好根基,開啟全球消費戰場商機脈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