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門鐵克發表全球中小企業 IT 信心指數

2013/06/20 18:47 賽門鐵克

研究顯示 IT 信心指數愈強,企業業績表現愈佳

賽門鐵克發表 2013 年全球中小企業 IT 信心指數調查報告( 2013 Global SMB IT Confidence Index ),報告指出 IT 信心指數較高的中小企業能成功運用 IT 促進企業營運,並獲得更好的業績表現。

賽門鐵克全球消費暨小型企業行銷事業部副總裁 Brian Burch 表示:「賽門鐵克針對全球中小企業所做的調查具體說明了企業領導人對 IT 的重視程度將為企業帶來深遠的影響。調查結果顯示保護資訊資產與達成營運目標之間有正面的關連性。如果小型企業想更成功,他們需要將 IT 視為一項策略工具,並開發 IT 潛力成為競爭優勢,進而真正帶動企業營運。」

賽門鐵克調查全球近 2,500 家中小企業,了解他們對 IT 的觀感,並將調查結果整理成「中小企業 IT 信心指數」,這是一項評估中小企業主對透過 IT 達到企業策略目標之信心程度的評量工具。調查結果歸納出三種 IT 信心程度不同的中小企業,而 IT 信心指數最高與最低的企業族群,其反差對比是此調查主要發現的基準。


IT 信心源自管理高層

IT 信心指數高的的原因之一來自於企業領導者對 IT 的觀感及其對 IT 的影響力。其中,有七成( 74 %) IT 信心指數高、位居頂層的企業,以及六成( 61 %) IT 信心指數較低、居於底層的企業表示,其領導人過往的商業經驗對該企業的 IT 部署有著或多或少的影響。此外,八成以上( 83 %)頂層的中小企業將 IT 當成業務營運的策略性推動工具,相較之下卻僅有四成( 44 %)的底層中小企業這麼做。 IT 信心指數較強的企業往往更願意投資高品質的 IT 基礎建設,並部署雲端、行動等先進運算平台,即便有潛在風險,他們仍視創新科技為值得投資的標的。

LAGLAW 事務所總裁 Larry Green 表示:「我們致力找出最具投資報酬率、且能在企業成長時有效擴充的投資選項,並在採用任何科技之前先全盤了解。我們很早就部署了雲端與行動運算,這些新投資讓我們更有效率、更具生產力。」


高 IT 信心指數帶來更好的營運成效

相較 IT 信心指數最低、落於底層的中小企業, IT 信心指數最高的中小企業在許多面向上都表現得更好:高達八成( 81 %)位於頂層的中小企業表示「運用科技運算提升企業營運」能有效幫助他們拓展市佔率,相較之下卻只有 35 %底層的中小企業有同樣觀感;此外,中小企業也將資訊安全列為企業營運的重要事項:近八成( 78 %)頂層的企業表示他們的資料相當安全,卻僅有不到四成( 39 %)底層的中小企業認為他們的資料夠安全;而 IT 信心指數最高的中小企業受到網路攻擊的頻率及財務損失也較少(網路攻擊造成的年度損失較底層中小企業少了 51 %);此外,頂層的中小企業認為 IT 的複雜度對企業營運的衝擊較小,包括部署儲存管理、 Windows 備份及災難應變計劃等。


複製 IT 信心指數較高之中小企業的成功模式,拉高思考層級:

• 將 IT 視為投資,而非支出。評估 IT 解決方案時,應將長期成本與價值同時列入考慮,再進一步決定應採用何種技術幫助企業與競爭對手產生差異性,並做為企業成長的後援。

• 策略性地運用 IT 達成核心業務目標。高 IT 信心指數的中小企業會根據營運目標調整 IT 計劃,在部署行動及雲端運算等先進技術上更為積極,並重視效率。舉例而言: IT 信心指數最高的中小企業會採用網路工具及視訊會議降低電話費與旅行開銷。

• 讓 IT 部門井然有序。資料遺失可能造成中小企業倒閉,因此資料安全格外重要!賽門鐵克全球網路安全威脅研究報告指出,防禦力較弱的中小企業已成為網路犯罪的目標。 IT 信心指數最高的中小企業了解資安技術日新月異,其中,八成以上( 81 %)的企業積極部署資安解決方案,以及備份和災難復原計畫。


賽門鐵克 2013 年全球中小企業 IT 信心指數

賽門鐡克 2013 年全球中小企業 IT 信心指數調查是由 ReRez 於 2013 年 2 月至 3 月之間進行,調查對象包括 20 個國家、 2,452 間 10 人至 250 人規模的中小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