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薄智慧手機 華為四核心 P6 正式發表

2013/06/18 22:05 華為

華為 HUAWEI 今日( 6/18 )在英國倫敦正式發佈年度旗艦機 HUAWEI Ascend P6, 並以 6.18mm 極致輕薄機身,4.7吋螢幕,重量120公克,拿下全球最薄的智慧型手機后冠,並且具備五百萬畫素前置鏡頭,除方便自拍外還有美膚效果。

Ascend P6 全金屬機身,採用金屬拉絲和噴砂工藝設計,以及獨具特色的雙 C 設計語言,底部弧度自然,外觀優雅,完美展現手機性能、人體工學、時尚外觀等;握在手中實際操作,便能真正感受到極致輕薄所帶來的夢幻手感體驗。



華為消費事業群首席執行長余承東在發表會上表示,「英國是工業革命的發源地, HUAWEI Ascend P6 選擇在此宣布上市,源於顛覆傳統理念的共通之處。 HUAWEI Ascend P6 集優雅與質感於一身,以領先業界的輕薄設計及高質感材質在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成為智慧型手機市場中的明日之星。 HUAWEI Ascend P6 的誕生,源於華為終端史無前例的千人跨部門合作。

在經過各領域專家漫長的鑽研與設計,嘗試上百種不同產品架構方案後, HUAWEI Ascend P6 才初現雛形。 HUAWEI Ascend P6 搭配優質的硬體和軟體,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智慧體驗,這正是華為終端對消費者的承諾。」



HUAWEI Ascend P6 提供黑、白、粉三色選擇。預計六月在中國開放預購,七月起將陸續於西歐等其他國家上市。

HUAWEI Ascend P6 採用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配備 4.7 吋 HD in-cell LCD 螢幕,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 2,000 mAh 大容量電池, 2G RAM 和 8G ROM ,重量約為 120g 。 HUAWEI Ascend P6 機身厚度僅 6.18mm ,在極致輕薄的機身下,該產品在工藝設計、拍照功能、 Emotion UI 、獨特智慧省電技術與進階互動功能等五大特色亦能展現平衡之美。



HUAWEI Ascend P6 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以及自然彎曲的底部,展現出優雅和直覺的設計,為精緻工藝設計與時尚意識的體現。此外, HUAWEI Ascend P6 在呈現時尚元素的同時,也帶給消費者簡易操作與實用功能。

HUAWEI Ascend P6 的 800 萬像素主鏡頭配備 F2.0 超大光圈, 4cm 超微距拍攝,亦具備 1080P full HD 錄放影功能,同時提供專業的「智慧影像」處裡器,採用自動環境辨識與目標追蹤對焦功能,可在弱光、超近距離、多點光源等多個拍攝環境下,拍攝出高度清晰的影像效果。

此外, HUAWEI Ascend P6 前置視訊鏡頭,高達 500 萬畫素,兼具美膚效果,加上智慧補光拍攝功能,可實現人性化自動美顏效果,為使用者帶來「個人專屬化妝師」般的拍照體驗。



HUAWEI 集結全球逾 500 萬位使用者的意見,推出新版獨家 Emotion UI ,透過 Uni - Home 、 Me Widget 、魔幻觸控( MagicTouch )、智慧網頁瀏覽( SmartReading )功能升級,以及全景拍攝和自動臉部對焦等新增功能,提供使用者全方位客製化選擇。





華為獨家 Quick Power Control (快速電力控制, QPC ) 與 Automated Discontinuous Reception (自動非連續接聽, ADRX )智慧省電技術,相較其他相同容量的電池,提供超越 30 %的性能。此外,透過全新 AirSharing 互動功能,使用者可與不同裝置連結以提高工作效率。無論是在工作、玩樂時均可輕鬆共享文件或將遊戲畫面同步顯示到裝置上,帶給消費者零時差之溝通與娛樂共享的新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