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 GWP88V

2013/06/17 15:49 Sony

最強輕巧型四防機 自拍最佳利器 輕鬆投影分享歡樂

輕鬆記錄、分享戶外活動精采畫面毫無拘束! Sony 全新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 GWP88V 晉升為防水、防塵、防震、防寒的四防機,新機外型時尚輕巧,單手即可輕鬆掌握的直立式設計,加上可翻轉的 3 吋 LCD 觸控螢幕與新增的自拍鍵,不但適合長時間拍攝,更可以簡單享受自拍樂趣。新增內建最大達 100 吋的微投影功能,隨時隨地分享與觀看,絕不延遲。戶外活動的使用者,無論在任何季節、任何地點,都可以悠遊自在的玩樂,隨手捕捉每個精彩時刻。

GWP88V 支援 TRILUMINOS Colour 彩色技術,使顏色呈現更加濃厚與自然,傳遞更活潑鮮明的動感體驗。搭載夜拍最強的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 Sony 獨家 29.8mm 廣角 G 鏡頭、 10 倍光學變焦與 17 倍延伸變焦,以完美畫質輕鬆掌握遠近場景。搭配新增的廣角變換配件 VCL-HGE08G ,能將廣角進一步提升至 23.8mm ,攝取更多美麗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