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需關機換 SIM 卡!諾基亞首隻雙卡雙待機 Nokia C2-00

2011/05/30 21:56 諾基亞

台灣諾基亞推出首款雙卡雙待機 Nokia C2 - 00 ,採用經典直立式機身設計,擁有 1.8 吋彩色螢幕,支援雙 SIM 卡同時待機且支援熱插拔,手機處於開機狀態依然能輕鬆更換 SIM 卡,享受便利溝通不中斷。 Nokia C2 - 00 搭載 S40 作業系統,配備 1020mAh 電池讓手機可連續通話 10.5 小時、待機 570 小時,續航力十足,並內建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最高可擴充至 32GB 。 此外, Nokia C2 - 00 內建 Nokia 訊息服務( Nokia Messaging Service ),讓消費者輕鬆快速收發電子郵件,還支援 VGA 相機、 GPRS 上網、及藍牙與 USB 傳輸功能,內建音樂播放器及 FM 收音機,社交娛樂體驗不中斷。 Nokia C2 - 00 共推出自我黑、自由白、自在灰、自信紅四種顏色,機身輕巧僅 74.1 公克,搭配超實惠售價新台幣 3,180 元,是今年最能「輕鬆入袋」的國民機,即日起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


雙卡雙待支援熱插拔功能 便利溝通隨心隨欲

現代人大部分都擁有兩組以上門號,不管是因為業務忙碌,還是注重隱私, Nokia C2 - 00 都是你輕鬆管理兩組門號的最佳利器。 Nokia C2 - 00 支援雙卡、雙待、單通功能,可讓兩個 GSM 門號同時待命,保持單卡通話功能,便捷的切換模式,可任選一張 SIM 卡撥號或發送簡訊,省去更換 SIM 卡及繁複設定的困擾,讓任一門號的電話、訊息都能即時掌握不漏接。另外,經典直立式機身設有兩處 SIM 卡插槽,一設置於電池後方,一設置於機身側方,且支援熱插拔功能,不必關機拔除電池,就可迅速換、裝 SIM 卡,便利溝通隨心所欲。 Nokia C2 - 00 同時可儲存 1000 組聯絡人資料,朋友再多也不怕,帶給雙門號消費者便利的使用性。


輕巧機身豐富功能 隨時隨地享受行動樂趣

Nokia C2 - 00 時尚精緻外型、搭配輕巧機身提供舒適手感,搭載 S40 作業系統,支援可擴充到 32GB 的 Micro SD 記憶卡容量,可隨時隨地儲存喜愛的音樂曲目。透過 3.5mm 標準音源插孔,利用內建音樂播放器播放音樂或收聽 FM 廣播,超高續航電力讓娛樂體驗如影隨行。 Nokia C2 - 00 內建 Nokia 訊息服務( Nokia Messaging Service ),可一次整合多個電子郵件;並支援 Ovi 即時通訊服務功能,輕鬆享受與朋友即刻分享的樂趣,內建 VGA 攝影鏡頭記錄美好影像,支援 GPRS 上網、藍牙與 USB 傳輸功能,隨時記錄、交換生活點滴,滿足更多行動樂趣。超高實用功能為消費者帶來便利的行動通訊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