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mputex 首部國人研發製造雷射影印機亮相

2013/06/06 00:21 陳炳宏

別以為影印機只有佳能、理光、Sharp等日系廠商才會做,歷經十年開發,產品進入第八代,虹光精密終於推出首部國內研發製造的影印機,不過因為功能多,所以正式名稱是高效能多功能事務機,大廠事務機該有的功能都有了,但是這部AM7845,還具備證件智慧影印功能,身分證插入,正反面掃描列印一次搞定。

虹光AM7845多功能事務機,提供真正智慧證件掃描功能,身分證、健保卡插入,即可完成正反面掃描,不用再翻面。

過去申請電話門號,電信公司會要求填寫申請表格並影印雙證件,AM7845聰明到可將雙證件與表格自動排列,省去翻面影印證件、用釘書機的麻煩步驟。

另外,AM7845事務機除可以影印外,也可將文件掃掉網路指定位置或傳真,而虹光表示,將向影印機大廠看齊,除販售外,也將規劃提供租賃方案,由於是在地生產,將提供更有競爭性的價格回饋國人。

得到iF設計獎有甚麼厲害的地方嗎?虹光精密這部AV280,每分鐘可掃描六十頁文件,而且是正反面,並進行文字辨識OCR,獨特的滾輪可避免卡紙,超音波偵測可避免漏掃,所有會遇到的問題虹光都想到了,而且還可指定儲存格式與儲存方式,包括PDF、Word、E-Mail等,足敷辦公室使用。

虹光台北國際電腦展攤位:世貿一館 D08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