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智慧型系統所設計的第 4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Haswell)

2013/06/04 23:43 英特爾

第 4 代 Intel Core (酷睿 )處理器系列不僅在繪圖功能有大幅升級,在運算效能與耗電方面也注入許多改良。這些升級將創造許多協助業者開發可連網、方便管理、而且安全無虞的智慧型系統的新機會。這項新技術平台適合用來設計高效能、低功耗的智慧型系統,瞄準零售、工業、媒體伺服器、醫療、以及數位監控等應用領域。


驚人繪圖性能創造更豐富的互動內容

第 4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平台內建的新 HD 繪圖技術結合改良的 3D 繪圖與媒體效能,將提供卓越的 HD 媒體播放功能,打造視覺性能超棒的零售與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不須獨立顯卡,內建繪圖功能就足以提供更流暢的視覺品質,並提升同步視訊串流的解碼與轉碼功能。此外,新平台可支援多達三個獨立顯示器,因此系統能同時驅動多個螢幕。


先進延伸指令集加快處理速度

升級至 2.0 版的 Intel 先進向量擴充指令集( Intel Advanced Vector Extensions , Intel AVX )帶來提升的整數/矩陣運算功能。舉例而言,更快的運算速度,讓超音波機器能快速收集與解譯音波訊號,並快速連結傳輸,在螢幕上呈現影像,讓放射科醫生能及時診斷。

Intel AVX 2.0 採用更大範圍的向量、新的可延伸語法、以及更多元的功能,因此提升效能,進而能更有效管理資料以及影像、音訊/視訊處理、科學模擬、金融分析、以及 3D 模型建構與分析等一般用途應用。


安全防護與管理

第 4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亦內含最新的英特爾安全防護與管理技術,針對應用中的資料提供更快的資料加密機制以保護資料安全,從工廠自動化的最高機密製程資料一直到醫療紀錄,都是其保護範圍。

Intel 進階加密指令集( Intel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New Instructions , Intel AES-NI )支援資料加密功能,讓智慧型系統在執行各種應用與交易時,快速進行資料加密與解密。加上 Intel 主動管理技術( Intel Active Management , Intel AMT ),使用者能輕易地從遠端關閉作業系統,提供客戶更廣泛的全方位管理工具。此平台讓企業能輕易啟動、佈建、以及安全地管理無人看守的( unattended )系統,透過中央控管的 IT 管理機制節省時間與成本。


超低功耗系列 ( U -系列)

功耗更低的第 4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可協助業界打造外觀更時尚、更具互動性的銷售點( point-of-sale )解決方案,其所佔空間更小,並提供更高的效能以營造各種新經驗,而且較英特爾上一代處理器更省電。

第 4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將有一款單晶片( one-chip ) U -系列處理器,散熱設計功率( Thermal Design Power , TDP )僅 15 瓦,將更高的處理效能裝入到更小的晶片封裝內。這讓裝置 OEM 廠商能設計出更薄、更輕盈、造型更美觀的醫療裝置,如可攜式超音波設備、病患監視器、或供消防人員及警察使用的可穿戴 PC 。在工業市場方面,不僅能針對運算密集應用打造更小規格的產品,還能協助設備製造商支援各種新環境,以及節省工廠的樓層空間。 U -系列亦讓業者得以打造出功耗更低、尺寸更小的行動工業裝置市場,包括像條碼掃瞄機等資料擷取裝置。 U -系列處理器將於今年稍後問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