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D 推出 7 mm 全球首款最薄 1 TB 硬碟

2013/06/03 21:58 WD

新款 7 mm 纖薄型 2.5 吋硬碟提供業界最高儲存容量
為輕薄行動裝置帶來高容量選擇

WD 於 COMPUTEX TAIPEI 2013 (攤位號碼- L0810 ) 期間宣布推出全新 2.5 吋 WD Blue 7 mm 硬碟,為全球最薄 1 TB 容量的硬碟。 WD Blue 7 mm 硬碟專為 OEM 客戶、通路整合業者、以及各類型顧客提供獨特的儲存解決方案,以打造各種輕薄系統、薄型筆記型電腦,及相容於業界標準 9.5 mm 硬碟插槽的主流筆記型電腦,並已開始正式出貨。 WD Blue 硬碟系列,容量從 320 GB 到 1 TB ,厚度僅 7 mm ,可同時滿足輕薄型裝置的設計與高容量儲存的需求。
WD Blue

WD 客戶儲存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 Matt Rutledge 表示:「擁有各式各樣大量的數位內容使用者,在購買 Ultrabook 或升級到輕薄筆記型電腦時,不再需要犧牲儲存容量。」他進一步強調:「當今最輕薄的 1 TB 硬碟,為系統製造商提供了一個額外的銷售特色可向顧客推銷其產品,讓消費者能同時享有輕薄的機身與高儲存容量的系統。」

Intel Capabilities Marketing Manager Roger Bradford 表示:「 Intel 將推出第 4 代 Intel Core 中央處理器系列(代號 Haswell ),除了為桌上型電腦與筆記型電腦提供更快速且更高效率的性能,並為可攜式裝置系統帶來更大的效益。」 他進一步表示:「 WD Blue 7 mm 硬碟的推出,讓儲存容量提升到新的境界,為 Ultrabook 、可攜式 AIO 機種、以及其他輕薄型 PC 的使用者帶來更優化的使用體驗。」

5mm-9.5mm 產品側拍圖

Acer 電腦產品全球運籌中心事業群總經理黃資婷表示:「 WD 推出 1 TB 容量的 7 mm 薄型硬碟,讓 Acer 的客戶擁有最好的雙重選擇,再也無須在輕薄設計的系統、或高儲存容量兩者之間,做出兩難的取捨。」

ASUS 副總裁暨筆記型電腦事業處總經理許先越表示:「全新 WD Blue 7 mm 1 TB 是一款具備高可靠性的儲存裝置,大舉強化了 ASUS 研發的新款超薄解決方案,並為客戶提供高儲存容量。」他更進一步表示:「 WD 不僅消弭了以往輕薄型個人電腦一直存在的容量極限問題,更維持傳統硬碟在可靠性與資料保護的功能,達到更理想的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