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微軟發佈「IE10 X 幾米 打造互動奇幻旅程 領航探索『世界的角落』

2013/06/01 19:17 台灣微軟

IE10 讓繪本活起來!創新互動設計衝擊指尖體驗、引動想像無邊界

全新 Internet Explorer 10 衝擊指尖、觸動想像,揭開觸控體驗新境界。台灣微軟改編知名繪本作家幾米作品「躲進世界的角落」以網頁和 App 型態展現,提供使用者數位創新的鮮活體驗。 以 IE10 打造互動式網站,透過無邊框沉浸式瀏覽介面、快速流暢呈現、多指觸控互動,更能傳遞幾米生動活潑的繪圖與意境深遠的文字,以指尖觸動無限想像,帶給消費者驚艷的數位體驗。「 IE10 探索不設限 觸動想像無限」互動網站即日起提供使用者線上體驗, Windows App 也將於 Windows 市集上架,無論透過網頁瀏覽或是下載 App 體驗, 都能恣意悠遊幾米筆下的奇幻世界。


Windows 8 最佳瀏覽器 IE 10 引領無邊框觸控體驗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葉怡君表示,「網頁瀏覽是數位體驗無可取代的一環,在行動世代, IE10 的出現可讓使用者能夠隨時隨地進入豐富的網路世界,無論消費者在家使用筆電、桌機上網,抑或出外使用手機、平板,在多螢幕的世代, IE10 結合 Windows 8 帶給消費者如影隨行的便利;而 IE 10 提供觸控最佳化的設計與沉浸式內容體驗,搭配快速翻頁、釘選網頁、無邊框瀏覽和 Windows 8 子母畫面等便利設計,讓消費者能輕鬆、直覺與網頁互動,享受跨平台與觸控最佳化的絕佳瀏覽體驗」。
另一方面, IE10 全面支援 HTML5 網頁標準,透過 HTML5 的 API ,網頁開發人員更容易開發出互動性高的網頁內容,而 IE10 能直接運用裝置硬體加速這些互動性功能,大幅提升瀏覽網頁的使用體驗。此外, IE10 也針對觸控操作的體驗進行優化,不但能清楚辨識是手指還是觸控筆,更能正確地感應觸控的手勢操作或是點擊角度,提供給網頁製作人員更多製作豐富網頁應用程式的想法和創意空間。


探索不設限  IE10 賦予幾米繪本生命力

IE10 取材幾米作品「躲進世界的角落」打造嶄新數位體驗網站,提供五種創新的互動情境,融入 IE10 特色功能,透過點燃火柴、旋轉墜落、尋找蹤跡、安全探索、開啟魔衣櫥...等小遊戲暢遊幾米畫作,觸動你的無限想像!葉怡君指出,「透過幾米繪本作品的數位創新,將傳統平面畫作轉化為數位動畫,感覺文字、插畫都『活』起來!在 IE10 的瀏覽介面上,使用者可以手觸、點選甚至旋轉圖片,以新鮮的互動方式閱讀幾米的作品,讓故事中角色更為生動、內容更豐富。」


微軟 IE10 「探索不設限 觸動想像無限」網路活動即日起開跑,消費者可於活動網站中與幾米作品一同探索 IE10 ,完成冒險之旅後,分享觸動人心的圖文便有機會得到 Windows 8 觸控筆電與限定款幾米授權贈品! 探索之旅啟程之鑰請見: http://jimmy.IE 。


指尖取代搖桿 經典遊戲現身網頁免下載

開發多款經典遊戲的 Atari 遊戲公司和 IE 合作,將充滿童年回憶的 Pong 、 Combat 、 Centipede 、 Missile Command 和 Breakout 等遊戲搬上網頁,消費者可直接在網頁暢玩。全新 IE 10 結合 Windows 8 使遊戲運作快速流暢,充分展現絕佳觸控效果,指尖取代傳統搖桿,以全新方式重溫經典,盡情享受遊戲樂趣。體驗 Atari 系列網頁遊戲請至:

http://www.beautyoftheweb.tw/touchgallery#/atari

IE10 全面支援 HTML5 標準,並與多家知名廠商合作,使用者可透過 IE10 在網頁上體驗時下多款熱門的遊戲,線上免費暢玩風靡全球的知名遊戲: Contre Jour 、 Cut the Rope ,多款遊戲體驗請至: http://www.beautyoftheweb.tw/touchgallery

立即享受最佳觸控、無邊框瀏覽、更快捷流暢、直覺瀏覽的 IE10 ,下載請至: http://windows.microsoft.com/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