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趨勢科技:虛擬化雲端安全管理市場年成長率高達五成位居市場領導地位

2011/05/30 19:58 趨勢

趨勢科技在全球虛擬化安全管理市場取得領先,根據 Technavio 於 2011 年 5 月發表的一份「 Global Virtualiz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olutions 2010 - 2014 」( 2010 - 2014 年全球虛擬化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報告中指出,經檢視全球虛擬化安全管理市場,並深入探討提供終端使用者虛擬化安全解決方案的各家廠商後,趨勢科技市場佔有率約達 13 %,為此次評估中之市佔率最高之廠商。

Technavio 研究報告指出:「 2010 年全球虛擬化安全管理解決方案的市場規模為 3 億 3 千 7 百 50 萬美元,預料在 2014 年將成長到 15 億 7 千 3 百 50 萬美元,年複合成長率 ( CAGR ) 為 46.9 %。」報告進一步指出,虛擬化安全管理解決方案市場成長的動力主要為伺服器虛擬化的持續普及,以及虛擬化風險的持續增加。」此外,研究人員也表示,由於趨勢科技不斷創新、與 Microsoft 、 HP 、 Sun Microsystems 等業界龍頭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並且併購 Third Brigade 公司,擁有相當不錯的市場策略。

趨勢科技資料中心事業部執行總經理 John Maddison 指出:「所有企業皆展現驚人的資料整合與虛擬化速度,這一點在趨勢科技不斷成長的客戶群中尤其普遍。我們的企業客戶了解,實體或虛擬、位於企業資料中心或雲端,這些都不是重點;伺服器及伺服器上的資料 (後者更為重要)都必須獲得妥善保護,保護其免於惡意程式和駭客攻擊。趨勢科技在虛擬環境安全領域的持續創新與無人能及的市場領導地位即可證明虛擬環境安全依然是趨勢科技優先發展的重點。」

趨勢科技的產品線中有多項專門保護虛擬化與雲端環境伺服器及資料解決方案。其中之一就是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這套產品可為實體、虛擬與雲端伺服器提供先進的安全防護。 Deep Security 滿足今日動態資料中心嚴格的作業安全需求與法規要求,結合入侵偵測及預防、防火牆、一致性監控、記錄檔檢查以及無代理程式的惡意程式防護,只要一套集中管理解決方案就能保護動態資料中心。此外, Deep Security 更是業界第一也是唯一無代理程式的 VMware 環境防毒解決方案,是一套能提高伺服器整合率、效能及管理性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