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SI 全新觸控LED All-in-One PC 亮相 - Computex 2011

2011/05/30 19:51 MSI

MSI 微星科技,將於 2011 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展出一系列以豔麗超色彩、綠色環保商務、及智慧數位生活為主題的全新 All-in One PC 。 MSI 看好 LED 面板省電、輕薄、環保的優點,率先將 LED 背光液晶螢幕技術導入 All-in One,結合多點觸控功能與 Full HD 高解析度面板,讓 PC 的視覺與操作進入嶄新紀元。

全新 LED All-in-One PC, Wind Top AE2211G, AE2211 及 AP2011 具備節能省電的特性,其色彩豐富高亮度的表現勢必成為今年 COMPUTEX 全場的吸睛焦點。此外,微星科技為了讓數位生活更同步,將全面導入智慧分享( Smart Media Link & Smart Sync )的概念,展示具備雲端技術的 All-in-One PC ,讓影音娛樂可以透過網路環境以觸控方式輕鬆分享。此外,配備超強效第二代 Intel CoreTM i3/i5 處理器的 AIO 如 Wind Top AE2410 、 AE2070 ,與搭載 AMD 最新 Sabine 平台的 AE2230 ,均搭配內建 MSI 獨家研發的使用者介面 Wind Touch 4 觸控軟體,也是今年 COMPUTEX 不能錯過的重點之一。


LED AIO 讓你看見光彩新「視」界

MSI 家庭娛樂消費機種 Wind Top AE2211G, AE2211 及 Wind Top AE2230 領先市場導入 LED 背光技術,超輕薄 LED 螢幕搭配 Full HD 1920x1080p 超高解析度,提供更細膩與明亮的影像,讓紅更艷,黃更亮,藍更透。搭配 LED 面板的 MSI LED AIO 因為具備高對比與色彩豐富的優勢,色溫更接近自然光,大幅提升了圖像品質,讓使用者在觀看影片或照片時,同時享受前所未有的豐富視覺體驗。 22 吋螢幕搭配 HDMI 的輸出與接收能力,可輕鬆投射影像內容或轉換為獨立螢幕,讓您運用更方便。家庭娛樂機種 AE2211G/AE2211 搭載 Intel 第二代 Corei3/i5 處理器, AE2230 搭載 AMD 最新 Sabine 平台,效能卓越,與最新技術同步。另外,微星 AIO 特別內建了專業繪圖軟體 ArtRage 3 ,輔以靈敏的多點觸控功能,可讓使用者透過一般水彩畫筆直接在觸控螢幕上繪製水彩畫或油畫,輕鬆體驗作畫樂趣。


綠色 AIO 愛護你更愛護地球
MSI 商用機種 Wind Top AP2011 考量現代人使用

電腦的時間越來越長,特別採用 20 吋的抗炫光 LED 背光液晶螢幕,不僅增加螢幕清晰度同時減少眼睛對電腦螢幕投射光源的負擔,不因長時間使用傷害雙眼視力。 MSI LED AIO 除了照顧你的健康,更因為 LED 面板相較於一般傳統 CCFL 面板,能源消耗減少達 30 %,除了省電,還大幅延長面板的使用壽命,省電兼具環保,符合新環保趨勢,微星科技與你共同愛護地球。為了因應各種商務環境, Wind Top AP2011 貼心設計可調節的腳架,任何角度任你旋轉(樞軸旋轉、左右旋轉、高低、傾斜),還可直立擺放於桌上,可調式螢幕讓電腦使用與觀看更具彈性,並大幅節省使用空間,完美符合各種商務運用。除此之外,微星科技特別設計 2 組 COM Port ,讓商用單位如各式餐聽、五星級飯店櫃台、 24 小時便利超商和加油站等,可連接 Barcode 條碼機、信用卡刷卡機以及信用卡賬單機使用,協助處理各種辦公作業, MSI 微星科技商務辦公機種如 Wind Top AP2011 、 Wind Top AP2000 的確是您辦公選擇
得力幫手。


個人雲端分享 輕鬆串起數位生活

MSI AIO 不斷創新科技並引領數位潮流,率先展出整合個人雲端技術( Smart Media Link & Smart Sync )的 All-in-One PC ,使用者不再需要透過傳統隨身硬碟才能複製檔案共享多媒體影音,微星 AIO 讓您透過有線區域網路 ( LAN ),或無線傳輸 ( Wi - Fi ) 就可與各式影音播放器串連,輕輕一指觸控就可同步分享儲存在各台電腦或影音播放器內的照片、音樂、電影,還可同步更新 outlook 行事曆與通訊錄,方便商務人士串連家庭與工作、隨身行動裝置與家中 PC 的資料內容。此外,微星 AIO 的智慧技術更可與家中其他數位影音播放器串連作為影音控制器,於 All-in-One PC 上操作將照片、音樂或影片... 等多媒體檔案播放到家中的電視、支援無線的喇叭音響、遊戲機 ( Xbox, PS3 )、或是放置在另一間房間的個人電腦或筆記型電腦。透過網路傳輸與 AIO 控制器的操作,家中的每一個成員都可以在各自的房間、客廳、書房共享影音檔案,微星科技讓您透過個人雲端分享真正做到智慧數位新生活。


MSI 獨家直覺觸控介面 讓您時刻社群同步 MSI 獨家開發廣受好評的 Wind Touch 觸控軟體,推出全新第四代操作介面,強化社群網路分享功能,以及觸控式行事曆管理,透過 Wind Touch 使用者可以在上網的同時,於同一個介面操作社群網站訊息,讓你時時刻刻更新資料並掌握朋友最新動態;而觸控式行事曆,讓不熟悉鍵盤操作的長者或小孩,利用觸控的方式留言並記錄朋友生日、待辦事項,同時大型圖示可讓你輕易取得天氣、時間等訊息,照片瀏覽、聆聽音樂同樣一指搞定。除展示最新 Wind Touch 4 之外, MSI AIO 更展示多款滿足個人創作娛樂軟體、教育市場、銀髮族適用軟體,透過簡單操作與多點觸控大螢幕的優勢,讓 PC 的操作更加直覺,符合各年齡層的期待與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