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4 首月銷售達千萬台 創紀錄

2013/05/27 17:40 三星

平均每秒售出四台 GALAXY S4

三星電子宣布訴求讓生活更豐富、完整且便利的生活知己- GALAXY S4 上市不到一個月內全球通路創下 1,000 萬台的銷售紀錄。 GALAXY S4 自 4 月 27 日問市以來,估計平均每秒售出四台。

GALAXY S4 的銷售速度較上一代更為出色,並創下三星史無前例的新紀錄。 GALAXY SIII 於 2012 年上市 50 天內,達 1,000 萬台銷售量,而 GALAXY SII 與 GALAXY S 則分別在五個月及七個月時,達成相同銷售紀錄。

三星電子資訊產品暨行動通訊部總經理申宗均( JK Shin ) 表示:「謹代表三星感謝來自全球各地的數百萬名消費者對 GALAXY S4 的支持,我們將持續追求以人性為出發點的創新技術。」

透過創新功能與卓越硬體, GALAXY S4 讓使用者生活中每一精彩時刻更具意義。產品配備全球首創 Full HD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可於 441 ppi 的 5 吋大螢幕上呈現絕佳的影像畫質。此外, GALAXY S4 亦透過 1300 萬畫素的強大後置相機展現拍照優勢,使用者更可透過「 Dual Camera 雙鏡頭攝影」同時使用前後鏡頭進行相片拍攝。而 GALAXY S4 包括「 Air View 懸浮預覽」與「 Air Gesture 懸浮手勢」的創新軟體功能,能讓使用者輕鬆操作手機,且「 S Health 健康生活」亦可讓使用者隨時掌握自己的健康資訊。

GALAXY S4 目前已在超過 110 個國家中上市,且預計在 155 個國家中推出並與 327 家電信業者合作。

三星未來計畫推出更多款色彩的 GALAXY S4 ,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品味與喜好。除了現有的迷霧黑與冰霜白外,三星將於今夏推出極光藍、曙光紅、奇幻紫與秋葉棕(註一)四種新色。

註一:手機顏色將視國家與電信業者/零售商而有所不同。
註二:本文提供本產品之所有功能、特色、規格及其他產品資訊,包括但不限於,產品之優點、設計、定價、部件、性能、表現、可用性、效能等,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