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SI 全新 X-Slim 系列筆電登場 - Computex 2011

2011/05/30 19:39 MSI

MSI 微星科技全新設計 X - Slim 系列超輕薄筆電,在 Computex 2011 正式登場!展出的 X370 與 X460 ,輕盈絕美的外型、薄度皆僅 1 吋以下,採用極致強悍的全新處理平台,加上先進的 HD 高傳真影音設計,具有輕薄時尚筆電界中最豪華的首選強效與極致影音。

MSI 微星科技於今年的 Computex 現場,展出新一代 X - Slim 系列超輕薄筆記型電腦, 13.4 吋的 X370 整機重量僅有 1.4 公斤, 14 吋的 X460 也僅有 1.9 公斤,輕盈絕美的外型、薄度均不到 1 吋。而且 X370 筆電採用 AMD 雙核心 E - 350 處理器,整合了 AMD Radeon HD 6310 Discrete - Class Graphics 顯示晶片; X460 筆電則採用 Intel 第二代 Core i7 處理器,讓輕薄筆電擁有超級強悍的運算效能、也兼顧外出必需的長效續航,至少 8 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提供一整天不間斷的電力供應。

MSI 微星科技全球業務處長郭緒光表示, X460 筆電不只擁有極強的運算效能,還擁有最新的傳輸技術與配備,包括:新一代 USB 3.0 、 Bluetooth 3.0 以及 Intel Wireless Display 2.0 技術。當筆電播放 1080p 高畫質的影音節目時,可以透過 Intel Wireless Display 2.0 無線傳輸,將影像與 5.1 環繞音效,傳送到支援 Full HD 的大尺寸電視中,沒有線材纏繞傳輸的困擾,更能盡情享受精彩的影音響宴。

X460
極致效能、輕攜長效


搭載 Intel 第二代 Core i 處理器: X - Slim X460 筆電搭載 Intel 第二代 Core i 處理器,效能表現更加強悍外,透過新一代 Intel Turbo Boost 2.0 技術,還可以再大幅提升每個核心的運算效能,而且透過 Quick Sync Video 技術,更可強化影音檔案在轉檔、同步、甚至是編輯的運作效率。不只如此, X460 筆電還搭載 nVidia GeForce GT540M 獨立顯示卡,內建 1GB DDR3 顯示記憶體,可以支援最新 DirectX 11 ,提供強悍的繪圖運算效能。
配置 AMD 新世代架構處理器: MSI X - Slim X370 筆電搭載 2011 年 AMD 最新一代雙核心 E - 350 處理器,這顆 APU ( Accelerated Processing Units )處理器,除了內含 x86 架構的核心外,還擁有 AMD Radeon HD 6310 Discrete - Class 顯示晶片,支援 DirectX 11 ,提供超強悍的處理與顯示效能,強悍的顯示效能,足以媲美獨立顯示卡的運算效能。

超長效電池續航力: X370 與 X460 皆擁有超強效的電池續航力,其中 X370 採用耗電量僅 18 瓦的 AMD E - 350 處理器,加上微星的 ECO 節能技術,讓 X370 擁有 10 小時的超長效電池續航力;而 14 吋的 X460 筆電則是透過 Turbo Battery +快捷控制,可以依照自身的使用需求,來關閉閒置裝置電源,讓筆電的續航力長達 8 小時


極致影音、完美音效

真實動聽的環繞音效技術:為了強化 X460 筆電的音場效果, MSI 還與國際知名音響技術大廠 Creative 傾力合作,搭載頂級劇院才能擁有的 THX TruStudio Pro 智慧型環繞音效,製造出劇院等級環繞音響技術,無論各種類型音源,皆能創造出如水晶般純淨的清脆音效,產生最舒適的音場環繞效果。
SRS PC Sound 劇院級環繞音響技術: X370 筆電配置新一代 SRS PC Sound 技術,不管是採用內建或外接喇叭,甚至是耳機等揚聲器裝置,都能夠拓寬整體聲場,還原音源的本質,提供自然且逼真的環繞聲效體驗,滿足消費者體驗真實原音、享受前所未有的極致音效。
更流暢的畫面表現: X460 筆電支援 30 FPS ( Frames Per Second )的畫面顯示,也就是說,每秒最高可跑 30 張畫面,針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來說,如果每秒顯示的畫面低於 30 張的話,遊戲畫面可能會顯得不夠連貫,透過 30FPS 的支援,讓 X460 擁有更流暢的畫面表現。


高速傳輸、更加省時便利

搭載 HDMI 、 USB 3.0 與 Bluetooth 3.0 : MSI X370 與 X460 筆電配置 HDMI 連接埠,可以外接到家中大尺寸的 LCD 數位電視,充分享受最極致的高傳真 HD 影音。而 X460 筆電更配置最新的 USB 3.0 連結埠與新一代藍芽技術 Bluetooth 3.0 ,以 USB 3.0 傳輸速率最高可達 4.8Gbps ,比起 USB 2.0 的傳輸效能,高出 10 倍之多;而 Bluetooth 3.0 ,傳輸速度高達 24Mbps ,是前一代 Bluetooth 2.1 傳輸效率的 3 倍。

Intel Wireless Display 2.0 技術: MSI X460 筆電搭載 Intel Wireless Display 2.0 傳輸技術,當筆電播放 1080p 高畫質的影音節目時,可以透過無線傳輸,將高畫質影像與 5.1 環繞音效,傳送到支援 Full HD 的大尺寸電視中,沒有線材纏繞傳輸的困擾,更能盡情享受精彩的影音響宴。

MSI 微星科技詳細展出活動訊息如下:
MSI 主展示區:南港展覽館四樓 L607 , 5/31 - 6/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