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推出 XBOX ONE 可聲控與手勢切換轉台

2013/05/22 02:13 陳炳宏

語音辨識已經到了可在生活實際應用了,微軟剛宣布推出新世代遊戲主機 XBOX ONE ,強調語音控制開機、轉台、切換不同訊號來源,想要看電影、看電視、玩遊戲、聽音樂,說了就算, XBOX ONE 如行雲流水般的快速切換,甚至於用兩手張合,就可控制視窗放大縮小,充分展現新科技應用,不過無法玩XBOX 360遊戲。


新的微軟遊戲主機 XBOX ONE 採用八核心處理器, 8GB 記憶體, 500GB 硬碟,以及藍光播放器,可支援4K解析度的電視,配合全新設計的無線搖桿以及 720P 解析度的新 Kinect 體感攝影鏡頭,可以做到更細緻的體感操作、或是更逼真的遊戲畫面,連皮膚紋路或是流血傷口都令人難以分辨真假。

除了遊戲、電影、電視快速聲控切換外,看第四台也可聲控叫出節目表,叫出愛看的影集,此外還可邊看電影、以分割畫面邊用 Skype 與友人視訊通話,而看球賽時還能叫出球員清單,看看球員隨時更新的比賽數據,如投球命中率、罰球率等,而且可使用 WP8 智慧手機當做遙控器,操作 XBOX ONE 部分功能。

在遊戲軟體加持方面, EA 藝電將推出 XBOX ONE 限定版的 FIFA 14 ,微軟自家也推出光影逼真的賽車遊戲 FORZA 5 , Remedy 則推出 Quantum Break 遊戲,史蒂芬史匹柏則為 Halo 世界出面站台,美式足球 NFL 則將提供獨家內容給 XBOX ONE ,此外還有決戰時刻系列( Call of Duty )遊戲都將搬上 XBOX ONE 平台。


XBOX ONE將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更多的內容,將在美國 E3 電玩展中揭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