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nDisk 推出耐用 簡約 時尚 CRUZER FORCE USB 隨身碟

2013/05/21 16:06 SanDisk
SanDisk 推出 Cruzer Force USB 隨身碟,時尚又耐用的金屬外型設計,兼具造型與功能。 Cruzer Force USB 隨身碟極輕薄,消費者可隨身攜帶重要資料,並與他人分享與共用隨身碟同時保護個人檔案隱私。
 

SanDisk Cruzer Force USB 隨身碟,可提供消費者更多元選擇。簡潔優雅的設計與極大儲存容量,方便檔案備份、傳輸與分享。

SanDisk 台灣區經理葉秀君表示表示:「無論是學生或是要求高效能快閃隨身碟的商務人士, SanDisk 完整產品系列皆能滿足廣泛需求,讓消費者隨時隨地享受智慧數位生活。」

隨身攜帶資料

使用金屬簡約造型的 Cruzer Force USB 隨身碟輕鬆存取資料:

  • USB 隨身碟造型流線簡約,精緻金屬質感
  • 安全儲存照片、影片、音樂與其他檔案
  • 1 最高 32GB 儲存容量
  • 內建 SanDisk SecureAccess 軟體,保護私人檔案
  • 五年保固

Cruzer Force 快閃隨身碟已在台灣上市,提供 8GB 至 32GB 容量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 329 至 959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