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UAWEI 春夏推出 Y300、G510、Y210 粉嫰黃

2013/05/16 18:40 HUAWEI

HUAWEI 推出三款新機搶攻今年春夏市場,準備帶給消費者一個全新的行動智慧生活。 HUAWEI 此次推出的新機包括入門款絕佳新選擇 HUAWEI Ascend Y300 、超美型時尚機 HUAWEI Ascend G510 ,以及最佳行動夥伴 HUAWEI Ascend Y210 粉嫩黃新色登場。

Y300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路奎 表示 :「華為總是以消費者的需求角度出發,並持續將華為的先進技術與創新精神注入產品中,致力提供消費者最佳的使用經驗。華為這次同時推出 3 款不同的手機,包括 HUAWEI Ascend Y300 、 HUAWEI Ascend G510 以及 HUAWEI Ascend Y210 粉嫩黃新色,強調不同的功能與外型,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

Y300


HUAWEI Ascend Y300
4 吋 IPS 螢幕、多工使用快速流暢
打造智慧型手機入門款最佳選擇

HUAWEI Ascend Y 系列新款智慧手機 Ascend Y300 ,專為剛接觸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所設計的入門款機種。 HUAWEI Ascend Y300 搭載 4 吋 IPS 螢幕、內建 1 GHz 雙核心處理器、 1730 mAh 大容量電池,並採用最新 Android 4.1 作業系統,讓使用者擁有完美流暢智慧體驗。此外 HUAWEI Ascend Y 300 搭配最新 GMS 服務與華為獨家 Emotion UI 設計,提供給入門使用者最驚艷的智慧生活新體驗。 HUAWEI Ascend Y300 建議售價 4,990 元,共有陶瓷白、幻影黑二色選擇。 6 月 1 日起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月付 767 元,即可 0 元將手機帶回家! 6 月 1 日起於台灣大哥大門市購買 HUAWEI Ascend Y300 ,贈送 85 度 C 午茶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購買詳細資費辦法請洽台灣大哥大門市人員。

Y300


多工使用超便利,完美的流暢體驗

HUAWEI Ascend Y300 搭載 4 吋 IPS 螢幕,提供使用者最佳掌握感以及舒適、寬廣的視覺享受。其內建 1GHz 雙核心高速處理器,讓使用者同時運行不同的程式依舊順暢無比,擁有最完美的流暢智慧體驗。

Y300


獨家華為 Emotion UI 設計,最貼心的個人小幫手

華為獨創 Emotion UI , 兼具貼心整合桌面與聰明的智慧導覽功能,讓使用者操作更便利。另外,亦提供了多種主題情境模式,為使用者打造出專屬獨特風格。


超完美視覺、影音饗宴不間斷

HUAWEI Ascend Y300 配備 500 萬畫素相機,讓使用者可以拍攝出高解析照片和影片,輕鬆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刻。此外, HUAWEI Ascend Y300 亦搭載了全景拍照功能,捕捉全景變得更簡單。此外, HUAWEI Ascend Y300 配備 1730mAh 長效電池,提供使用者長達 320 小時的待機時間,讓使用者的行動生活不間斷。

Y3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