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數位印刷系列產品 引領亞太區印刷服務供應商邁向成功

2013/05/15 16:47 HP

HP 在北京展開的第八屆北京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 ( China Print 2013 ) 中,首次大規模在亞太地區公開展示 B2 尺寸的 HP Indigo 10000 數位印刷機,並展示旗下最新數位繪圖列印系列產品,以協助亞太區印刷服務供應商提升效能,開發新應用,贏得市場成功。

2013 China Print 於 5 月 14 ~ 18 日的展期間, HP 館設於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新館) 的 E1-002 展廳,佔地超過 900 坪,是展覽會中最大的數位印刷科技展區,並以「 Print Your Future 印刷你的未來」,展示最新的數位印刷技術及產品。


HP Ingigo10000 數位印刷機可印 B2 大尺寸及少量多樣化產品,廣受業界矚目

亞太區內首次亮相的 B2 呎吋規格 HP Indigo 10000 數位印刷機,此款嶄新產品具備 B2 規格及單張進紙功能,可進行大量高價值的印刷工作,並具備多樣化的印刷應用,是平版印刷供應商的最佳夥伴。去年在德國德魯巴國際印刷包裝展( drupe ) 推出後現已供貨至亞太地區。


同時 HP 展館也展出:

  • HP 數位印刷機產品組合-包括 HP Indigo 7600 、 W7250 、 WS6600 及 5600 數位印刷機,實地參觀 HP 位於北京的 HP Inkjet Web Press 噴墨輪轉印刷機廠房,瞭解最新的技術並觀看印刷樣本。
  • HP 招牌及展示板產品組合-包括 HP Scitex FB700 Printer 、 HP Scitex TJ8600 ,及在亞太區首度亮相配備橙色及淺黑色套件及自動入紙匣功能的 HP Scitex FB7600 工業印刷機。同場更將展出採用雲端版本的 HP SmartStream 生產分析軟件( HP SmartStream Production Analyzer ),可自動監測 HP Scitex 的生產操作過程。
  • HP SmartStream Production Center-該生產管理系統可於任何品牌的平台上操作,從接收列印指令、列印過程到完成列印工作的流程都極具效率,並有效協助短期的大量印刷工作,做到最佳印刷管理。


HP Indigo10000 提高數位印刷生產效率,拓寬應用範疇與業務發展

世界各地現已有 11 個國家和地區如中國、台灣、印度和澳洲都有多家公司率先安裝 HP Indigo 10000 印刷機,使印刷廠商產量增加,降低成本並獲得客戶的讚賞。


最近採用了 HP Indigo 數位印刷機的客户包括:

  • 中國的虎彩集團有限公司 原已採用 HP Inkjet Web 印刷機 (包括製作單據廣告與廣告郵件的 T410 、 T350 印刷機),現在更進一步添購最新的 HP Indigo 10000 數位印刷機,進軍一般商業印刷與出版市場。
  • CTPS Digiprints (中編印務有限公司) 採用 HP Inkjet T410 、 T300 web 印刷機與 HP Indigo W7250 數位印刷機,將印刷流程自動化。使用 HP 產品有效提高生產力後,這家中國出版業領導廠商又添購了最新的 HP Indigo 10000 數位印刷機,使生產力更上層樓,並引進更高價值的應用。
  • 因為最新的 HP Indigo 10000 數位印刷機採取 B2 尺寸,使香港商永港集團( Wing Hong Group )的東莞廠能夠輕易輕鬆整合至原有的工作流程中,讓每張紙可印出更多內容,提高三倍生產力。
  • Korea Studies Information ( KSI ) 採用 HP Indigo W7200 與 7500 數位印刷機及 HP SmartStream Production Pro 解決方案,為企業客戶開發網路印刷功能,並強化為學術機構和全球出版業者提供的隨選印刷服務。
  • Mana Screen Inc. 和 Topbest Printing Corporation 使用 HP Indigo 印刷機而在持續成長的短版印刷需求獲得全面優勢。 Topbest Printing Corporation 採用 HP Scitex FB7600 工業級印刷機; Mana Screen Inc. 則使用 HP Scitex FB7600 工業級印刷機來縮短他們的主要產品線─賭博性電玩機器圖案的前置時間。


HP 亞太暨日本區影像列印解決方案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 Gido Van Praag 表示:「品牌業者希望透過具影響力的宣傳廣告脫穎而出,這使得短版印刷、隨選印刷服務和客製化的需求大增。亞太各地的印刷服務供應商,正享受著 HP 數位繪圖印刷平台所帶來的效率,這也代表更多應用創造的新商機。」


亞太區數位列印市場強勁成長

Smithers Pira 指出,從 2012 年至 2017 年,亞太地區的列印設備市場預計將達到 2.5 % 的年增率。同期的數位列印設備需求年增率預計將大幅成長達 9.4 %;傳統印刷設備市場則預期無成長。

這些預測與 HP 公司在亞太區感受的成長動能相符,現有客戶與新客戶對 HP 的全數位繪圖列印產品系列,都有強勁的需求。而 HP Indigo 全球第二大市場 ─ 中國,也展現快速的數位設備採納動能。

HP 持續擴展旗下數位產品系列,以確保提供足夠的廣度與端對端功能,協助印刷服務供應商獲得成功。特別是在包裝領域, HP 一直致力於打造可以網羅龐大數位商機的產品系列,近期將推出的平台,可讓印刷服務供應商提供軟式、可摺疊式與瓦楞紙包裝,充分掌握新商機。

除了使用 HP 的數位列印產品,印刷服務供應商也可利用 HP 的強大合作夥伴與客戶生態系統,獲得更多機會。 2013 年 5 月 12 日至 13 日在北京舉行的亞太地區數位解決方案合作組織會議 ( Dscoop Asia conference ),也有近 1000 家客戶與合作夥伴踴躍參與,展現 HP 強大的合作夥伴與客戶生態系統。

會議期間舉行多項的活動,展出了最新數位印刷技術的解決方案展覽、安排與會者參觀 HP 客戶位於東莞、廣州及北京的廠房,以及「 HP 卓越列印大獎 2013 」頒獎禮,對使用 HP 數位系統列印的最佳作品予以嘉許,表揚亞太區內列印服務供應商的卓越成就及無比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