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於倫敦發表 Lumia 925

2013/05/14 21:15 陳炳宏

Nokia 今天在倫敦發表 WP8 系統新機「 Lumia 925 」,採鋁金屬外殼提供白、黑和銀灰三色,定價 469 歐元,預計 6 月上市。

 

Nokia Lumia 925 採用時脈 1.5GHz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雙核心處理器,螢幕為 AMOLED 4.5 吋,解析度為 1280X720 ( 720P ),儲存空間 16GB 、支援 4G LTE ,內建 870 萬畫素 PureView 技術光學防手震蔡司鏡頭及 LED 閃燈,重量 139g 。

Nokia 強調 Lumia 925 有三大特點,包括特別整合並加強天線功能的鋁外框、低光源拍照畫質、及彩色無線充電背板。

Nokia 今天推出全新的 Nokia Smart Camera 功能,包括 Best Shot (多張照片中挑選出最佳照片)、 Motion Focus (類似 F1 賽車的追焦照片,背景模糊賽車清楚),當然別家已有的更換閉眼表情、多影像重疊與移除路人等功能,也都一應俱全,而且還能加上淡化特效。

Nokia 並宣布會為推出 Lumia Amber 更新程式,讓既有 Lumia 手機也可以擁有 Smart Camera 功能,不過似乎僅適用 Windows Phone 8 平台的 Lumia 手機。

另外則與 Hipstamatic 公司合作,結合 Oggl App 形成攝影社群平台, Oggl 內建包括人像、風景、晚間、食物、日落等拍攝模式,以及各種特效濾鏡,並提供選購的濾鏡,讓攝影愛好者可輕易發揮創意,拍出不凡的作品;相簿更同時分享到 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 和 Flickr 等社交平台。

此外, Nokia HERE 地圖,也加入離線瀏覽功能,透過 API 可輕易與其他 App 結合使用。

目前首波上市地方包括美國、歐洲部分國家、及亞洲的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