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圓剛易錄盒 C875 上市

2013/05/14 14:34 圓剛

圓剛將於 5 月 20 日推出全新產品『圓剛易錄盒 C875-Live Gamer Portable ( LGP ) 』,以酷炫輕巧的外型、可放入口袋的大小設計,搭配卓越強大的效能與功能,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錄影保存高畫質影像。內建 H.264 硬體壓縮晶片,能在有效降低 CPU 使用率的同時,以更省的硬碟儲存空間保存更高的畫質。更進一步提供 PC-Free 模式,可在無電腦狀態下進行影像擷取,透過一般行動電源即可供電,直接儲存影片到 SD 記憶卡!不論是錄影桌機或筆電、 MOD 或機上盒、 Xbox 360 或 PS3 電視遊樂器等各種高畫質影像來源都得心應手,以 1080p 重現原汁原味高畫質的感動!

『圓剛易錄盒 C875-Live Gamer Portable ( LGP )』讓消費者感受不一樣的擷取錄影經驗,只要一按面板上的 LED 啟動按鈕,立即擷取 1080p 解析度的 HDMI 或是色差端子訊號來源到硬碟中。更棒的是,在 PC-Free 模式下,免電腦單機就能執行錄影。無需額外電源,透過電腦、電視或行動電源的 USB 介面即可供電,將高畫質的影片一鍵儲存到 SD 記憶卡中,提供高度簡便性與攜帶性。連上電腦搭配圓剛獨家開發之 RECentral 軟體還能直播到 Twitch TV 等熱門網站,同時支援知名直播軟體 XSplit ,無論是有高畫質影像錄影或串流直播需求的消費者都能輕鬆上手。可應用於教學用途、遊戲擷取直播、高畫質影像備份等多種廣泛應用,堪稱業界最殺機種!

『圓剛易錄盒 C875-Live Gamer Portable ( LGP )』為回饋消費者,首賣加送限量好禮 32G SD 記憶卡與行動電源,消費者購買後上網登錄產品即可兌換,心動不如硬是要錄!震撼上市建議售價 NT$ 6,290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