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文雲端學習系統 Englishtown 全新升級

2013/05/09 17:46 Englishtown

大手筆推出免費 72 小時試用體驗


全球最大線上英語家教 EF Englishtown 宣布推出最新的雲端課程版本- Efekta 13 。新版本課程除了持續提供真人外藉老師一對一會話課,更將多媒體教材全數更新,並同步升級為 iPad 設計的專屬行動 app ,為台灣學員打造最佳的英文學習環境。

所以 Englishtown Efekta 13 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 業界最領先的 UI (使用者介面)設計
  • 為 iPad 設計的專屬行動 app
  • 斥資 4,500 萬雇用好萊塢團隊拍攝教學影片(精采花絮搶先看- http://youtu.be/yqrmde_tFL0 )
  • 多媒體練習 搭配 系統即時指導
  • 全新設計包含更多職場情境教材
  • 會話課 24 小時免預約,每半點開課(原整點開課)


根據劍橋大學語言學家研究,最有效的英文學習法是 多媒體影片+會話及寫作練習

EF Englishtown 與劍橋語言學家共同研究指出,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法是以 生活化的多媒體影片教材 結合 反覆多次的會話及寫作練習課程。這種學習法,也能徹底解決台灣人的學習通病 - 過分強調口說,而忽略文法及字彙等基礎訓練。訪間多家美語補教業者礙於經費問題,無法投入大量資源於教材研發,因而他們特別強調會話練習的重要,因為聘請外籍老師並不需要龐大的經費,而這也恰好符合台灣人對於英文學習的刻板印象,開口說最重要,跟著課本學只是死讀書;但是經過長時間的純會話練習,消費者往往發現自己說英文的膽量變大,但是實力卻無法增強。 Englishtown 提供的全方位學習法完全打破了大家對於語言訓練的刻板印象,完美融入大量的文法及字彙於多媒體影片課程中,輔以外籍老師親自指導的會話和寫作課程,持續不斷循環練習,就能迅速養成真正的英語實力。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大部分上班族一個月最多只有 5 小時的進修時間

我們針對全球千萬學員的調查與台灣一家人力銀行的調查結果不謀而合,成人進修所面臨到最大的挑戰就是-時間不夠。

要在工作與個人生活中找出空檔持續學習,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很多人表示,他們已經沒有辦法像學生一樣集中注意力學習。因此,我們的新版課程完全不需要調整學員原有的作息,就能為他們營造出環繞式的英文環境。全新設計的課程,每個練習只要數分鐘就可以完成,搭配 iPAD app 還可以把雲端課程帶著走。獨家的全球社群學習模式,可以幫全世界學員配對程度及興趣,然後安排進入虛擬教室進行會話練習,在這裡不只可以學到英文專業,還能夠和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一起上課,根據台灣學員的回應,他們不僅在這裡得到專業的成長,更大的收穫在於接觸真正國際化的學習環境。

名氣大不大也許很重要,但是花一樣的時間和金錢,為何不選擇最好的?

每個小時在世界各個角落,有上萬個外籍老師正帶領著我們的線上會話課程。事實上,每個月我們領先業界提供百萬小時以上的多媒體課程 以及 12 萬小時以上的外籍老師會話課。在這麼多的學習時數下,我們還是能夠兼顧每個學員的支持與服務。除此之外,由於全球學員將建置及系統升級成本平均分攤,課程絕對更物超所值。

 
EF Englishtown 是一間線上英文學習的雲端平台。 EF Englishtown 源自於 1996 年, EF 跟蘋果電腦的合作案,現在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線上英語學校。創辦人為 EF Labs 的技術執行長 Enio Ohmaye 及 總裁 Bill Fisher 。 EF Englishtown 隸屬於 Bertil Hult 於 1965 年創立的 EF 集團。 EF 是全球領先的私人教育機構,專注於語言學習、遊留學 以及 文化交流。 EF 集團共有 15 個事業體,遍及 50 個國家,包含 450 間學校及辦事處,現有 35,000 名員工及外籍教師。

  • 線上學校提供全方位的英文教學服務 - 包含 多媒體教材、外籍老師真人指導的小班及一對一家教課。每月提供全世界學員高達 1,020,100 小時的學習時數以及每日 4,000 小時的會話練習。
  • 平台涵蓋完整 16 個程度的教材,與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 CEFR,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完全接軌。學生完成每個等級就能獲得一張 Hult 商學院所頒發的證書。
  • 系統全天候隨時待命,並配有專為 iPad 研發的應用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