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待機 39天 NOKIA 301 自拍臉書機 實測

2013/05/09 00:38 陳炳宏

還在為媽媽或阿嬤的母親節禮物傷腦筋嗎?還在思考買智慧手機當禮物會不會有適應上的困難嗎? Nokia 正式宣布,在台推出 NOKIA 301 (單SIM卡/雙SIM卡)非智慧手機,其中單卡機型待機時間高達 936 小時(將近四十天,但實際狀況應該會打折)、搭載 320 萬相機,並支援全景拍攝、連拍及語音指引自拍等功能,最重要的是還能貼臉書、按讚,還有聽收音機。

Nokia 301,具備語音指引自拍功能。

沒錯,待機將近四十天,所以買一支手機給長輩,除了接晚輩問候電話外,也能練習自拍,當手機背面相機朝自己時,手機會自動辨臉,然後以中文說,高一點、低一點、左邊、右邊,彷彿是小女兒在旁邊幫你拍照般溫馨。

而且Nokia 301還支援臉書、推特等社交網路,只要幫長輩設好帳號,長輩也能隨時掌控孫女動態,甚至隨時按讚或上傳自拍照。

這樣手機要不要五千?不要! 要不要四千? 也不要! 單SIM卡機型只要3490元,雙SIM卡機型也僅要3990元,而且還可插記憶卡,即使拍到手抽筋都還不怕卡滿。

那有沒有缺點? 當然有!! 單卡機型五月十五日遠傳獨賣,有黑、白、紅色,雙卡則是六月一日中華、台哥大開賣,缺點是,母親節已經過了!

所以只好對媽媽高唱【心愛ㄟ心愛ㄟ您若有了解,請您一定要忍耐】,母親節後再忍三天吧!

如果常為智慧手機在最重要時刻沒電罷工所苦惱,那買一支Nokia 301當緊急備用機也是睿智的選擇,不過使用的是所謂的大卡,用nano SIM卡的消費者,可能要經過二個轉接卡。

Nokia 301也可上臉書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