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與立人小學攜手打造智慧學習未來教室

2013/05/06 19:03 HP

HP 全球研發團隊與臺北市私立立人國際國民中小學攜手打造的『未來教室』於今日正式啟用。 HP 未來教室採用亞洲首見於教育領域的 132 吋 HP VantagePoint 多點觸控薄框電視牆,採用康寧防刮玻璃面板支援 32 點超多點觸控以及 HP TouchSmart All - in - one ,結合了 HP Classroom Manager 管理系統與雲端學習空間,帶來身臨其境的互動教學體驗。

HP 未來教室所提供的不只是技術與硬體上的支援,為了替立人小學的未來領袖們設計打造一個智慧學習的互動環境, HP 用心規劃打造未來教室每一環節,整合了科技、空間與人體工學的革新性設計,期望提供一個具前瞻性、互動式的學習環境,讓孩童們得以發展自我學習興趣,使科技對於人類更有意義,成就未來領袖便始於 HP 未來教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