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eChat 開啓嶄新「跨行動社群平台」時代 400 台 iPad mini 天天抽

2013/05/03 16:12 騰訊
智慧行動科技瞬息萬變, WeChat 由全球網路公司市值排名前三大的巨擘─騰訊,率先引領打造「跨行動社群平台」, WeChat 不僅提供社群、通訊服務,更可於同一架構下,串接各式網路介面、定位搜尋甚至連結行動支付,讓使用者透過單一入口,即可輕鬆掌握資訊、娛樂與消費的嶄新行動智慧世界。 WeChat 以全球逾三億註冊使用帳戶的實力建構全新跨行動社群平台,提供各品牌成立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並在 WeChat 使用介面中結合蔚為風行的 QR Code 應用,讓行動手機族隨心所欲輕鬆關注,一指掌握行動商機與脈動。
WeChat 由全球網路公司市值排名前三大的巨擘─騰訊,率先引領打造「跨行動社群平台」

WeChat 為慶祝全球同步邁入全新跨行動社群平台,以及在台灣愛用 WeChat 的超級粉絲們,隆重推出共 400 台 iPad mini 的《好獎好 Chat 在 WeChat 》好運好獎抽獎活動,自 5 月 3 日起至 5 月 23 日止,每週一至週五,只要傳送「我要抽獎」訊息給「 WeChat 阿管」官方帳號( ID: WeChatTW ),並且在 WeChat 通訊錄中擁有 20 名以上好友,即可獲得專屬抽獎券,得獎者共 400 名,每名得獎者可獲得 16GB iPad mini 乙台,將引爆全台 WeChat 熱潮。

WeChat 為慶祝全球同步邁入全新跨行動社群平台,隆重推出共 400 台 iPad mini 的好獎好 Chat 在 WeChat 活動

WeChat 跨行動社群平台除了通訊,透過 LBS 提供適地性服務如查詢美食,叫車等等讓生活智慧無限


WeChat 新行動智慧藍圖 商業應用實力不容小覷

騰訊國際業務部副總裁楊寶樹表示, WeChat 平台目前於全球已超過三億註冊使用帳戶,最具有引領嶄新「跨行動社群平台」概念之實力!透過 WeChat 之跨平台功能,智慧行動用戶可以享有最便利、快速的服務,智慧行動科技也真正朝向完整 O2O ( Online to Off-line )發展。此外,台灣為目前全球國際市場中 WeChat 用戶數量最多之區域之一,也是「跨行動社群平台」發展的核心。 WeChat 是騰訊推出的第一款國際化產品,目前全球已有 19 國語言,超過 220 個國家的用戶使用, WeChat 自去年在台灣上市後獲得極佳好評,年底也陸續於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推出,更獲得超過倍數的成長佳績。

全球超過三億用戶 WeChat 跨行動社群平台中的官方帳號將開啟無限可能

使用者透過關注 WeChat 跨行動社尋平台中的「官方帳號」,即可一手蒐集最需要的資訊與服務:透過 WeChat 平台,舉凡吃喝玩樂、娛樂等關鍵字資訊查詢、新聞氣象隨時掌握! LBS ( Location Base Service )、開放 API 等功能,可客製化品牌官方帳號服務內容,享受容易上手的行動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