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最小、最輕量數位單眼 Canon EOS 100D 新品登台

2013/04/30 17:45 Canon

單眼新寵 小巧玲瓏
一手掌握世界美景 完美影像輕鬆呈現


Canon 30 正式發表世界最小、最輕量的數位單眼相機( DSLR ) - EOS 100D 在台上市,淨機身淨重僅有 370g (平均較一般入門機種輕盈約 25 %)卻擁有強大的拍攝功能,讓外出拍照時包包不再沉重,一手就能掌握,輕鬆拍出專業級的效果,非常適合喜愛捕捉生活週遭影像的女生,或新手爸媽用來記錄寶貝的成長點滴。此次 Canon 特別邀請到在 facebook 上擁有近 85 萬名粉絲的超人氣女孩喬喬(于卉喬)現身記者會現場,與喬爸一同分享 EOS 100D 的使用心得,並同時 show 出近日來的拍攝照片,為記者會現場添加不少輕鬆氛圍。

Canon總裁鎌田篤(左二)、消費影像產品事業處蘇惠璋資深總經理(右一)、呂俊賢副總經理(左一)與彩虹先進楊大明董事長(右二)共同宣佈全世界最小、最輕量的數位單眼相機 EOS 100D 正式在台灣開賣。

EOS 100D 擁有 1,800 萬像素 APS-C 尺寸 CMOS 影像感測器、 DIGIC 5 影像處理器,令細膩畫質精采呈現。 EOS 100D 搭載 9 點自動對焦點(中央十字型),能輕鬆捕捉偏離構圖中心的主體,在取景上更加隨心所欲。而全新第二代混合式 CMOS 自動對焦系統( Hybrid CMOS AF II System ),在 Live View 模式下大幅加升對焦速度及廣度,即使是動態中的影像皆能完美無疑的保留。在創意拍攝功能下, EOS 100D 共有 6 種特殊模式場景選擇,包括夜景人像、手持夜景、及 HDR 背光控制拍攝模式。其中新增的兒童、食物、及燭光模式,針對平時拍攝時常遇到的問題,如在昏暗的餐廳、及吹生日蛋糕時總是拍攝出閃光燈造成臉面油光的困擾,新增的場景模式及可以最直覺的方式拍出完美的照片。此外, EOS 100D 的創意自動拍攝模式( Creative Auto )新增背景模糊設定,使用者可自由調校景深強度,輕易的拍攝出不同淺景深效果的相片。

Canon 30 日發表世界最小、最輕量的數位單眼相機 EOS 100D,淨機身僅有370g 卻擁有強大的拍攝功能,一手就能掌握,輕鬆拍出專業級效果。

Canon 特別邀請超人氣女孩喬喬現身記者會現場,與喬爸一同分享 EOS 100D 的使用心得,並秀出近日來的拍攝照片,為記者會現場添加不少輕鬆氛圍。

喬喬的爸爸表示:「喬喬是我的寶貝,她的喜怒哀樂我都不想錯過。但時常在我調好光圈、快門時,她的表情一下就稍縱即逝,我相信一般的爸媽也常遇到這個問題。而 Canon EOS 系列相機不論是在對焦速度或是直覺式的場景模式,都可精彩捕捉到他的每一秒。而 EOS 100D 的輕巧除了讓我更得心應手的拍喬喬,更也讓喬喬可以拿起真正的單眼拍她想拍的人事物。」「喬喬的生日雖然還有兩個月才到,但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喬喬跟我用 EOS 100D 替我們記錄下值得回憶的時時刻刻。並希望能在喬喬六歲生日時展現給大家。接著喬喬也即將進入小學,不論是學校生活、園遊會、運動會,我都會繼續地用心珍藏下她的成長點滴。」

現場喬喬與喬爸也拿起輕巧的 EOS 100D 紀錄記者會現況及互相拍攝,並大方展示所拍下的照片。

Canon EOS 100D 共有 6 種特殊模式場景選擇,其中新增的兒童、食物及燭光模式,讓使用者可輕鬆、簡單拍出完美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