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圓剛科技易錄盒再進化 韌體更新支援 1080p 高畫質錄影

2013/04/30 17:04 圓剛科技

圓剛科技近日發表了『 HD EzRecorder Plus 易錄盒』新版韌體,更新後可從原先的 1080i 提升到 1080p Full HD 、 H.264 MP4 格式錄影,提供消費者更高的視覺享受與更省的硬碟使用率。新版韌體同時新增錄影暫停功能,可在錄影過程中按下暫停鍵,以暫停錄影跳過廣告,將整段節目完美呈現。『 HD EzRecorder Plus 易錄盒』能錄製 MOD 、數位第四台機上盒、數位攝影機等訊號,並提供即時、單次與系列預約錄影功能。內建 MOD 與數位機上盒的遙控器指令,搭配上紅外線發射器套件,能在您所設定預約錄影時間到時,自動喚醒 MOD 或數位第四台機上盒、轉台、錄影、關機。不論是高畫質的科普節目、喜愛的偶像劇、運動賽事或是整季的影集都能完整保存,在大尺寸電視直接播放,重現原汁原味高畫質的感動!

 

『 HD EzRecorder Plus 易錄盒』無需透過電腦,就可以直接擷取 1080p 高畫質影片,具有簡潔人性化的檔案管理介面與縮圖式圖庫預覽,讓您可以更快速方便地找到錄影檔或是擷圖。除此之外,還能夠在收看即時節目或是錄影檔回播時進行靜態擷圖,最動心的畫面瞬間,一鍵永久留存。使用者除可選擇將錄影儲存於內接的 SATA 2.5 "硬碟之外,也能選擇儲存於外接的 USB 硬碟,雙重設計為消費者提供了彈性、移動性與穩定性。安裝方式極為容易,只要將『 HD EzRecorder Plus 易錄盒』內附的色差端子線與左右聲道端子線連接到您的訊號來源,立即進行錄影。

新版韌體將搭載於未來出貨『 HD EzRecorder Plus 易錄盒』,立即購買馬上享受 1080p 、 MP4 格式的高畫質錄影,錄影檔案相容於更多熱門影像播放與編輯軟體,為您延伸共多彈性與應用。已經購買『 HD EzRecorder Plus 易錄盒』的消費者,只要連上圓剛官網下載最新版韌體( 3.1.2 或以後版本),也能立即擁有同等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