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 Chikuma Kitchen Carat 全自動廚下型家用廚餘處理機登台

2013/04/16 17:38 嘉儀

全球唯一 固液分離、冷凝無臭 專利 體積減量業界最高

台灣一年 800 萬噸垃圾中廚餘多達 260 萬噸,其中家庭廚餘就佔廚餘總量 60 %,惱人的廚餘不僅腐敗惡臭,容易招致衛生問題,每放置一天細菌數增加 30 倍,更成為我們生活中龐大的環保清潔成本。在台灣擁有三十年以上家電銷售經驗的嘉儀企業,引進日本全新 Chikuma 全自動廚下型家用廚餘處理機─ Kitchen Carat CSD-201TW 廚餘魔法師,其獨家專利科技使 CSD-201TW 能成為全球唯一能與流理台一體化的廚下型裝置,不僅美觀、無臭,更能達到將廚餘體積減量 1/20 成為業界之最,乾燥後的廚餘還能用做堆肥,創造生活樂趣,打造全新「超完美」幸福廚房生活概念。 Chikuma 全自動廚下型家用廚餘處理機 CSD-201TW 建議售價 138,000 元,四月底將於各大百貨及廚具通路上市販售。

嘉儀企業董事長特助黃聰嘉(左)、日本料理達人 MASA(中)、 Chikuma 精機社長花村薰(右)一同宣布 Chikuma 廚下型廚餘魔法師正式登台

嘉儀企業董事長特別助理黃聰嘉表示,來自日本 Chikuma 「廚餘魔法師」產品定位為提供優質的廚餘解決方案,全新廚下型產品,引領業界以卓越的「粉碎」、「分離」、「乾燥」專利技術,推出全球唯一能與流理台一體化的全自動家用廚餘處理機,嘉儀也持續提供更多據點販售通路與完善售後服務,提供重視生活品質的消費者真正超完美廚房生活體驗。


獨步業界專利技術 為廚餘機性能樹立嶄新里程碑

固液分離裝置專利: Chikuma 獨家專利技術「固液分離裝置(日本專利認證 36600474 號)」,此專利發明能夠讓廚餘機在流理臺下即能自動完成固液分離及乾燥,也使得 CSD-201TW 的操作與過去使用鐵胃一樣簡單,卻完全沒有鐵胃衍生的衛生與污染問題,而這款廚餘機更是日本唯一取得下水道設備認證的家用廚餘機,只要一個動作就能實現零廚餘的超完美廚房。

Chikuma 廚餘魔法師,全球唯一 固液分離、冷凝無臭 專利 體積減量業界最高

氣液凝縮裝置專利:排出異味氣體(臭氣)是乾燥式廚餘機長期以來無法克服的難題,直到 Chikuma 研發出「氣液凝縮裝置(日本專利登錄 2007-201816 號)」,全球首創將臭氣轉換為無味的水排出,正式終結乾燥式廚餘機的臭味問題。
**廚下型 CSD-201TW 及獨立型 ICM-300TW 均搭載先進的氣液凝縮裝置。

特殊粉碎裝置: Chikuma 獨立型廚餘處理機 ICM-300TW 所搭載「特殊粉碎裝置專利(日本專利認證 2004-298773 )」,可對廚餘進行三度空間的螺旋上昇型反覆切剪攪拌,幾乎可以粉碎任何具有硬度的廚餘,更實現廚餘減量比例高達 1/20 ,是他牌乾燥式廚餘機的 2.5 ~ 3 倍,為業界之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