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門鐵克任命宋仲玲為台灣新任總經理

2013/04/11 17:28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宣布宋仲玲擔任台灣賽門鐵克總經理,負責賽門鐵克台灣市場的業務策略發展及營運。

賽門鐵克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連智浩表示:「對賽門鐵克而言,台灣是個極為重要且充滿成長潛力的市場,藉由宋總經理擁有產業、大型企業及通路發展的經驗,我們將持續地深耕這個區域,強化賽門鐵克在地夥伴關係,幫助客戶成功面對日趨挑戰的行動化、雲端化、虛擬化科技趨勢,而讓客戶無需擔心其公司資訊安全及儲存可用性。」

在加入賽門鐵克前,宋總經理任職於 BMC 軟體公司擔任台灣區銷售總監, iMPAC Consulting 顧問公司, Wincor Nixdorf , EMC ,惠普及宏碁等公司。在宋總經理十八年的職場生涯裡,著重於財務金融服務( FSI )、政府公共部門及電信產業等領域。

宋總經理擁有美國密西西比大學電腦工程碩士學位及東海大學社會學學士學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