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3 Amacrox 春季電腦展

2013/04/09 18:11 Amacrox

今年的春季電腦展即將在高雄首先開跑 ( 4/4 ~ 4/8 )、台北( 4/17 ~ 4/21 )、台中( 4/27 ~ 5/1 ),行動裝置充電產品的領導專家 Amacrox (艾美克斯)也將參展與大家見面,展出大受網友好評的各系列行動裝置產品。包括適用於各式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行動電源 PB5200T 、 PB2600 ;全球最小車用筆記型電腦充電器 Mobile 95 ,一次可充四支手機的 4Ports USB AUTO 25 與 USB 款車用充電器以及具造型設計款、輕薄款、標準款及小筆電款的全系列變壓器....等,都在春季電腦展中與您見面,現場更備有精美禮品以及舉辦 Amacrox 粉絲團打卡好禮抽獎活動。

行動電源: PB5200T 、 PB2600 ,專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愛好者量身打造的全新系列行動電源產品,分別擁有 5200mAh 、 2600mAh 高電源容量,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可重複充電超過 500 次以上,壽命長且超耐久。內建一組 USB 埠,提供 USB 裝置進行充電, 2.1 安培大電流輸出,滿足消費者快速充電的需求,尤其適合 iPad 、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產品系列提供消費者全面安心的過電壓及過電流、輸出短路、過溫度等保護機制及一年保固服務,確保產品使用安全。德國工藝超輕巧的三角柱體機身設計,攜帶方便,此外,產品內附 2 個防滑束線帶,可保護行動裝置滑落到地面的意外,減少產品損壞的風險,套上防滑束線帶,立即變身為平板電腦或手機仰角支架及手機置放架,讓您在外喝咖啡、開會或是辦公都能輕鬆優雅滑動您的手機,不造成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