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TS 攜手華碩於 COMPUTEX 呈現無與倫比的聲音體驗 - Computex 2011

2011/05/27 21:30 DTS

COMPUTEX TAIPEI 2011 開展前,DTS 公開今年即將展示的產品內容,並預告搭載 DTS Premium Suite II and DTS Surround Sensation|UltraPC 技術的全新桌上型電腦將在君悅飯店DTS 全產品技術展示間 (24 樓 2436 室) 及南港展覽館的華碩展示攤位 (M1009) 展出。參觀者將可在 DTS 的展覽空間了解這些創新技術如何跨平台的在手機、電腦和平板電腦上為影音內容的欣賞帶來家庭劇院般無與倫比的聲音感受。透過 DTS 最新的音訊解決方案,製造商和消費者將可透過數位傳播管道欣賞越來越多高品質的影音內容。

DTS 執行副總裁兼營運長 Brain Towne 表示:「台北 COMPUTEX 是一個展示與華碩合作新機的最佳場合。您可以看到現今的消費者不同以往,透過手機、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大量的消費數位內容。我們持續的貼近這個市場需求來提供解決方案。為提升高解析度影音娛樂的水準,DTS 不只單純改善聲音表現,我們更著重在豐富多彩消費者整體的體驗感受。」

今年 DTS 在台北 COMPUTEX 的展出重點如下:

  • DTS Surround Sensation|UltraPC:專為使用電腦看電影或聽音樂而設計,用兩聲道的硬體虛擬環繞多聲道的效果。包含 DTS Neo: PC , DTS Surround Sensation|Speaker and DTS Surround Sensation|Headphone 三項技術。
  • DTS Premium Suite II:從原本一代產品的基礎再擴大,為電腦使用者提供完整的配套音訊技術,包含 7.1 聲道無損音訊解碼、高品質的虛擬環繞音效、耳機音質的優化、智慧音量調節與運用聽覺心理學的音量加大。加上二代新技術,包括 DTS Clear Voice , DTS Clear Audio , DTS Audio Restoration and DTS Enhance ,共同為電腦使用者提供更生動的聽覺體驗。

台北 COMPUTEX 是一個具世界領導地位,專為高科技電腦及資訊產業舉辦的展覽會,今年邁入堂堂三十一年。台北身為業界許多知名創新品牌的搖籃,COMPUTEX 每年吸引超過三萬六千位國際採購及業界專業人士參觀。

與會者可以在君悅飯店 DTS 全產品技術展示間及華碩展覽攤位親身體驗新一代的 DTS 聲音技術。欲知更多詳情,請上DTS 官網 www.dt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