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再推 Cinema EOS 專業級攝影機 呈現極致 4K 高畫質影像

2013/04/02 20:46 Canon

Cinema EOS C500 實現 4K 超高解析度 開創無盡電影拍攝空間
世界首台支援 4K 影片拍攝單眼相機 EOS - 1D C 展現專業級影像
Cinema EOS C100 輕巧機身強化個人操作


繼年初 CES 大展後,正式宣告 4K 超高解析度影像世代的來臨!隨著 4K 超高解析度電視產品的普及,代表台灣影視產業的趨勢將是大量產出 4K 畫質的高解析度影片。而影像領導品牌 Canon 旗下的 EOS 產品線在動態錄影領域一直保持領先業界的水準, 2012 年甫推出專業電影等級的「 Cinema EOS 」產品線,即受到電影業界的廣大迴響,去年 10 月更邀請金馬導演戴立忍使用 Cinema EOS C300 拍攝「火球」微電影,高畫質呈現受到業界矚目。 4/2 日 Canon 再度發表新一代專業攝影機,其中包括具備 4K 畫質的可交換式鏡頭專業級攝影機 Cinema EOS C500 、輕巧型專業級攝影機 Cinema EOS C100 ,與世界第一台支援 4K 影片拍攝的旗艦級數位單眼相機 EOS-1D C ,三款新產品不論適用於專業電影拍攝工作者、新聞工作者、或商業攝影師皆為拍攝最新選擇。新一代的 Canon Cinema EOS 產品呈現出無可比擬的專業級影像畫質及電影感,未來將能促進台灣電影工業更加蓬勃發展。

Canon 總裁鎌田篤(中)、消費影像產品事業處蘇惠璋資深總經理(右)、呂俊賢副總經理(左)共同獻上 Cinema EOS C500(中)、C100(左)、1D C(右)

今日發表會同時結合 4K 影像全方位解決方案,包括 Codex 專業級數位儲存記錄系統、 SanDisk 高速記憶卡、 Transcend 高速記憶卡、以及 Chimei 奇美液晶電視。透過展示多樣化的專業級 4K 影像產品,清楚呈現 Canon Cinema EOS 可交換式鏡頭專業級攝影機所拍攝出的極致影像。

Canon 消費影像產品事業處資深總經理 蘇惠璋表示:「自去年 Cinema EOS 產品線誕生之後,即代表 Canon 積極發展高階攝影市場的決心。今年再推出全新 4K 畫質旗艦級 Cinema EOS C500 ,從拍攝、輸出及高度相容專業製作流程,讓業界專業人員製作更多精彩作品,堪稱是電影業界新一代完美攝影器材。同時期許 Canon Cinema EOS 可交換式鏡頭專業級攝影機,能進一步帶動台灣電影產業的發展並躍上世界舞台。」

Canon 發表具備4K畫質的可交換式鏡頭專業級攝影機 Cinema EOS C500,代表Canon 積極發展高階攝影市場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