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微軟發佈「Xbox LIVE 大頭條」

2013/04/02 20:36 台灣微軟


Xbox LIVE 最新服務

隨著 MLB 新球季的來臨, Xbox LIVE 上的 MLB.TV 應用程式也推出了 2.0 版新增功能,帶來更加豐富的全新特色體驗。透過 MLB.TV 應用程式,用戶可以在高畫質下即時觀賞美國職棒大聯盟多達 2,430 場的賽事-在每年的例行賽期間,每星期都有超過 100 場以上的比賽可在 Xbox 360 ® 上觀賞。用戶還可隨時查詢最喜歡的球隊,馬上重播精彩的比賽瞬間。在 Xbox 平台上更可享有獨家的分割畫面功能,輕鬆地同時觀賞不同賽事,而透過 Xbox 獨家的 Kinect TM體感技術應用,用戶甚至只要揮手或是聲控,就可以播放、暫停與倒轉比賽的進行。 Xbox LIVE 上的 MLB.TV 2.0 版應用程式更新自 2013 年 3 月 26 日推出,提供 Xbox LIVE 金會員更全面的運動娛樂饗宴,欲享有所有的豐富內容,使用者需註冊及購買 MLB 優質會員( Premium MLB Subscription ),一年制 US$129.99 與單月制 US$24.99 ,尚未註冊及購買的 Xbox LIVE 金會員仍然可以享受比賽重播、每日比賽,以及所有 30 個球隊的精彩賽事回顧。

  • 迷你指南:迷你指南在螢幕下方,以最快速的預覽方式讓你對今天比賽一目瞭然,在切換不同場次的比賽更加輕鬆。 2.0 版 新功能:現在你完全不需要離開眼前的比賽,就可以看到壘上的跑者、好壞球數來掌握賽況。
  • 分割畫面:透過 Xbox 平台上專屬的分割畫面功能,你可以一邊觀賞即時轉播比賽,一邊觀賞另一場比賽重播,或是查閱過往的比賽。你可以透過揮手或是聲控,個別控制每一個畫面。
  • 個人化體驗: 2.0 版新功能:選擇你最喜歡的隊伍, MLB.TV 應用程式就會馬上啟動,把你最關心的內容呈現在面前:即時轉播比賽、短片與精彩片段,還有你最喜愛隊伍的重播內容。
  • 每日比賽一覽: 2.0 版新功能:以最快速度看到每天的 MLB 活動,並透過分數、壘上跑者、好壞球數以及下一場比賽,來掌控比賽的進展。有了 Xbox 上的 MLB.TV ,你可以隨時了解目前進行的是哪一場比賽。
  • 從 Xbox 360 上購買:直接從應用程式中購買你的 MLB.TV 超值會員,可以透過信用卡或是 PayPal 帳號來進行選購。
  • 客場變主場?為你的隊伍指定目前的比賽是主場還是客場來調整聲音,讓你的隊伍就算在客場應戰,感覺起來也和主場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