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堅手機 SONY Xperia SP/L 登台搶鮮看

2013/03/27 14:10

旗艦手機不是人人都想要的,務實的消費者也想要一支務實手機,SONY Mobile 今天以「經典再現、歡樂無限」為主題,在台發表中堅手機 Xperia SP/L,在Xperia Z 以一個小時一萬台的速度秒殺之後,Sony Mobile 今天在台發表上周剛發表的新機「Xperia SP 與Xperia L」,讓國內忠實粉絲可以一飽眼福,不過SP最快將於五月上市,售價未定。

Xperia SP 仍具備 SONY 自創透明帶設計元素,具備獨特各畫設計,並搭載鋁質外框,達到最佳質感與握感,具備 4.6 吋 720P 螢幕,與 1.7G 雙核心處理器,另外採用八百萬 Exmor RS 感光元件,夜拍一流。

透明帶部分,會根據不同事件發出不同顏色,而最特別的會隨照片產生不同的配色,聽音樂時也會產生不同顏色,感受在夜店的情境。

另,聯絡人部分,可設定不同聯絡人設定不同顏色,如將老闆設成紅色,下班後透明帶發弘光,就別接電話,而免費聊天軟體也融入相同功能,如 LINE、Whatsapp,皆可隨事件發光。

SONY Xperia SP,炫彩透明帶隨不同照片自我變色。

SONY Xperia SP,炫彩透明帶隨不同照片自我變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