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GALAXY Note 8.0 完美行動尺寸 正式登台

2013/03/26 20:33 Samsung
三星電子宣布即將在台推出引領全新平板品味態度的 GALAXY Note 8.0 。強調完美 8 吋單手即可掌握的舒適握感,不僅方便使用者於行動中記錄靈感,自由發揮不設限,更能移植直覺的紙筆筆記經驗,提供幾近百分百原味筆記書寫體驗。使用者無論在生活、工作、休閒時刻皆能隨筆記錄、隨意創作,並透過內建的獨家閱讀模式,開啟完美閱讀經驗,不論是記事、閱讀皆能帶來全新感受,引領隨「攜」所欲的行動新風尚。 GALAXY Note 8.0 的獨到品味也深受文筆界才子蔡康永和創作界才女曲家瑞喜愛,親臨現場展開才氣筆間對決,擦撞出絕妙行動火花。
Samsung GALAXY Note 8.0 上市記者會 長官與貴賓合影

GALAXY Note 8.0 Wi-Fi 版預計 4 月中旬於各大 3C 通路開始販售,建議售價 NT$12,500 元, 3G 版預計 4 月下旬於各大電信門市及通路販售,建議售價 NT$15,900 元。消費者於 5 月 31 日前,完成購買 GALAXY Note 8.0 且上網登錄者,即可獲得原廠翻頁式皮套乙只(市價約 NT$1,390 元)(註一)。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三星身為平板的領導者,考量消費者行動需求,率先推出第一台7吋平板 GALAXY Tab ,引領掌間尺寸風潮,獲得空前好評;此次推出的 GALAXY Note 8.0 擁有完美尺寸,除具備符合手掌大小舒適握感,同時還搭載 Note 系列獨有的 S Pen ,讓使用者輕鬆發揮創造力,讓行動間隨時可捕捉靈光乍現的創意。 GALAXY Note 8.0 也為平板市場開創更完整的尺寸趨勢,讓 Note 系列再進化,成為無限創意與極致行動的絕佳組合,展現生活品味,體驗筆記新態度。」

才子才女蔡康永、曲家瑞才氣筆間對決 展現獨特行動生活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