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立冷氣連續 10 年獲得信譽品牌白金獎

2011/05/27 18:37 日立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成就有目共睹,再度展現變頻空調領導者實力,於 2011 年讀者文摘 Trusted Brand 「信譽品牌」大調查中,以大幅領先的綜合得分,連續第 10 年贏得台灣區空調類最高榮譽「白金獎」,日立空氣清淨機同時榮獲「金獎」,證明日立的高品質品牌形象,深深銘印在消費者心中。

在信譽品牌的「品質、價值、創新、形象、可靠程度、了解消費者需求」各評選項目中,日立冷氣綜合得分遙遙領先第二名達三倍以上,成為空調業界唯一獲此白金獎殊榮的得主。由於同類產品之中,綜合得分能夠領先這麼多的品牌非常稀少,所以並非每個類別都有白金獎得主。

眾所皆知,日立冷氣的高品質,來自對「產地」、「技術」與「服務」等的無比堅持,深耕台灣近半世紀,開創全國規模最大的變頻冷氣製造廠,擁有全國最強的空調研發團隊、業界最多空調試驗室,以日本同步變頻科技,在台灣開發、製造一系列省電、高 EER 的變頻冷氣,並且家用變頻冷氣三馬力以下,全部使用日本製壓縮機及 R410A 新環保冷媒。日立冷氣更榮獲經濟部台灣製造「 MIT 微笑標章」機種全國最多、德國市調權威 GfK 授證「銷售第一」,是深受國人喜愛的空調領導品牌。

日立空氣清淨機同步獲得「信譽品牌」金獎,品質贏得消費者肯定。這是日立特別針對台灣氣候、環境及消費者使用習性,研發、設計、製造的產品,搭載「高科技清淨裝置」,將室內污濁空氣先經過全面式奈米銀濾網作高密度除塵,再經大面積、高效率的三層高效能集塵濾網,濾除空氣中看不見的塵蟎、花粉、細菌、黴菌等,接著活性碳強力脫臭、雙重奈米光觸媒抑菌後,釋出健康負離子,讓人置身於室內呼吸著新鮮好空氣時,有如在森林中、瀑布旁一樣鮮活清新!

日立冷氣用心專注每個細節,堅持對完美品質的一貫要求,讓人安心、信賴,為國人創造優質生活之外,更將日本核心技術導入台灣,為空調產業建立雄厚的根基,飲水思源用心愛台灣。


信譽品牌大調查自有空調類以來,日立冷氣每年都獲得最高榮譽白金獎,迄今已經 10 年。頒獎典禮中台灣日立公司總經理張簡敏杰(左)親自受獎,右為主辦單位讀者文摘亞洲區董事總經理安奎思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