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eck Point 為大型企業提供最快的 2U 型安全閘道設備

2013/03/25 17:44 Check Point

全新的 Check Point 21700 設備 提供領先業界的安全性和絕佳的效能

Check Point 要宣布推出全新的 21700 設備,其外型為小巧的 2U 型機體,提供領先業界的安全性和最快的效能。可提供高達 78 Gbps 的防火牆吞吐量和 25 Gbps 的 IPS 吞吐量, SecurityPower ( SPU )得分為 2,922 。除此之外, 21700 設備也搭載 Check Point 屢獲殊榮的軟體刀鋒架構,提供大型企業和數據資料中心領先業界的多重安全防護。

為因應日漸增長的網路資源流量與需求,現今的安全閘道器需整合多項技術以提供更大的頻寬和作業處理能力。全新 21700 設備則提升了性能和流量,實現了 2U 型閘道器的最佳性能,滿足各種規模環境的多種安全等級需求。經優化後的效能,可在多元傳輸環境中提供低延遲、多層次的防護,同時提高防火牆的吞吐量達 110 Gbps 。

Check Point 產品管理部主管 Gabi Reish 表示:「我們的客戶需要的是方便架設且具有多層次高階安全防護功能,能夠提供無懈可擊的處理能力和超低延遲率的安全設備。全新 21700 設備在同級的安全閘道中表現最佳,使客戶能在一個精巧的組合裝置中,維持高效能的網路性能,並擴大安全性。」

21700 設備是 21000 產品系列的成員之一,可支援安全加速模組( Security Acceleration Module ),安全加速模組採用 SecurityCore 技術並裝載 108 個專用的安全核心,能安全地提升硬碟處理速度。透過安全加速模組, 21700 設備可使防火牆的延遲低於 5 微秒,並將防火牆吞吐量提升至 110 Gbps ,同時亦可提供超快速的 VPN 吞吐量並擁有高達 3,551 的 SPU 得分。這款設備是多元傳輸環境中的理想解決方案。

Cadre 的董事長兼 CEO Sandy Laney 表示:「擁有強大的設備陣容、可提供不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技術以及優化的性能,能提升我們在客戶心中價值。 Check Point 21000 系列設備具有高度靈活性,能輕鬆地處理大量數據資料。透過安全加速模組,可提供額外選擇的高功率和低延遲環境,使客戶能夠擴展他們的安全平台,以滿足各種安全需要。」

Check Point 21700 設備的主要特點:

  • 最佳的安全性能 - 78 Gbps 至 110 Gbps 的防火牆吞吐量,為關鍵業務之應用提供最大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 高密度的端口 - 高達 37 個具有多種 NIC 選擇的端口,支援銅、光纖網卡以及 1GbE 和 10GbE 的接口。使客戶能夠輕鬆地保護高度分段的網路環境。
  • 專為軟體刀鋒架構優化的多層次防護 -可與多個預配置的軟體刀鋒進行快速的交換部署,包括:次世代威脅防禦( Next Generation Threat Prevention ),次世代數據防護( Next Generation Data Protection ),次世代防火牆( Next Generation Firewall )和 Web 安全( Secure Web Gateway )。也可以配合不同的客製化軟體刀鋒架構進行安裝,以滿足特定的業務安全需求。


Reish 總結道:「全新 21700 設備,整合了次世代安全解決方案強大的效能,以及軟體刀鋒架構靈活的延展性和經濟效益。為要求嚴苛的多元傳輸環境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