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ouTube 達人傳授四大密技 人氣頻道嚇嚇叫

2013/03/21 19:17 Google


第三招:固定上傳、關心時事

  • 掌握最熱門的時事脈動,就是讓影片能引起轟動的第一步!一股由 YouTube 紅人引領的網路影音新勢力正迅速崛起,各行各業身懷絕技的好手紛紛投入 YouTube ,如果能讓觀眾記得你是每次有重大社會議題或熱門話題就會上傳影片的頻道,也就成功了!此外,上傳新影片時都會預告下次新片上傳時間,或配合特定節日定期上傳影片,即可穩穩守住一票觀眾,也會增加他們對頻道的黏著度。
    • 網路紅人蔡阿嘎在 YouTube 大展創意六年,個人頻道至今已累積近 170 支影片,吸引近千萬點閱數,在 2012 年度台灣熱門搞笑影片點閱排行榜中,一口氣搶佔三個名次。蔡阿嘎上傳影片頻率固定,影片內容常扣緊時事,不論是熱門美食、棒球熱、物價飆漲、失業潮,蔡阿嘎通通一手包,並與其他網路紅人一起合作,引起不小的社會共鳴!
    • 搞笑團體「這群人」,改編網路熱門文章「淡定紅茶」與騎馬舞,用影片為熱門社會現象寫下一段段精彩詼諧的註腳,而觀眾也固定到其頻道探知最近有何新鮮話題。

2012 年 YouTube 年度台灣熱門非音樂影片點閱排行榜冠軍「PLAY 蝦咪GAME?」男主角徐偉勝首次現身,暢談在 YouTube 爆紅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