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卡巴斯基推出全新企業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2013/03/20 21:02 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實驗室——全球領先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宣佈 3 月 20 日於台灣區正式推出全新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網路犯罪日益猖獗,企業除了面對外在的惡意軟體及網路攻擊等威脅,新技術帶來的 IT 複雜化引致內部資安漏洞急增,亦帶來安全憂慮。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是首款針對企業深層需要而開發的統一資安平台,讓企業輕鬆處理系統安全的內憂外患,重新主導 IT 安全。



IT 部門的現狀在新科技的出現,增加了企業 IT 設備的複雜性,除應付傳統的惡意軟體威脅及針對性攻擊,更需要照顧這些改變帶來的安全問題。過去他們需要分別配置如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 System Management 或 Data Encryption 等專用解決方案去處理每項問題,重覆花費時間及人力資源。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根據現代企業對資安需要而設計,在傳統防毒上加入更多資料保護及系統管理工具,並提供統一管理平台,監控、管理及保護企業網路,並解決資源重覆的問題。



以表現出色的防毒模組為基礎,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全新加入多個防護模組協助企業重新主導 IT 安全,並透過 Kaspersky Security Center 統一管理及執行安全策略:

•行動裝置安全及管理( Mobile Security and Device Management ) – 管理包括公司及員工自有的行動裝置,推行安全策略( Policy Enforcement )、限制應用程式使用及 Jailbreak / Rooting 等不安全行為。透過 MDM 模組將部署 Mobile Endpoint Protection ,進一步保護行動裝置及當中的資料安全(包括防毒、防盜及資料加密功能)。



•資料加密( Data Encryption ) – 以進階加密標準(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 256 位元技術加密檔案、資料夾或全磁碟資料,即使儲存裝置意外遺失,也可確保資料安全。卡巴斯基全新的加密方案同時兼顧行動儲存裝置,操作簡單且不影響使用者日常工作,令覷覦機密資料的網路罪犯無機可乘。



•端點控制工具( Endpoint Control Tools ) – 透過白名單及設定資安規則,限制端點上的程式使用, IT 管理人員更可靈活地為隨身硬碟、 USB 儲存裝置及打印機等設定特別規則。亦可根據裝置設定網路規則,即使該裝置離開企業網路,也可確保使用者安全使用網路。



•系統管理( System Management ) –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一系列的管理工具為企業簡化費時的 IT 工作包括: 安裝作業系統、軟硬件資產 ( Network Inventory )、系統配置、遠端監控、網路存取控制( NAC )及軟體授權管理( License Management )等。自動化的弱點掃瞄及安全更新( Patch management ) 令企業可處於主導位置,掌握系統安全現狀並即時處理資安漏洞。

 

•核心病毒防護技術( Anti - Malware Technologies ) –卡巴斯基實驗室的解決方案,以多項專利技術結合雲端安全網路,有效對抗已知惡意軟體及未知威脅。卡巴斯基產品在防毒方面表現卓越,在 AV - Comparatives 、 AV - Test 等多項獨立測試中長期獲得高度評價,能為企業提供可靠的惡意軟體防護。



靈活部署適合大小企業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根據功能及覆蓋平台分成基礎( Core )、標準( Select )、進階( Advanced )及全面( Total )四個層級。企業可按照不同需求選擇當前最適合的層級,部份模組更可單獨配置 (如 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 ),提供高度靈活性。 Kaspersky Security Center 提供的統一管理平台擴展性強,能配合企業未來發展所需。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四個層級內容:

基礎( Core ) – 核心端點惡意軟體防護

標準( Select ) - 端點資安及行動裝置管理

進階( Advanced ) - 端點資安、行動裝置管理、資料加密、系統管理

全面( Total ) – 以上功能加上 SharePoint 、網路閘道及郵件伺服器防護



卡巴斯基宣佈 KESB 中文版(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於 3 月 20 日在台灣正式發表,並於 4 月 1 日正式開賣,上市期間凡購買 KESB ,即贈送 KESB 上市紀念品──泰騰恩安全特盤乙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