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acom 推出 Cintiq 13HD 全新輕薄數位繪圖顯示器

2013/03/19 15:59 Wacom

Wacom Cintiq 系列產品以其全新輕薄的 13 吋數位繪圖顯示器,再次吸引眾人的目光
全新 Cintiq 結合優異的高畫質解析度以及先進的操控性和舒適性,提供與 Wacom 數位繪圖顯示器系列相同的優質體驗。

DTK1300 

Wacom 宣佈 Cintiq 13HD 加入 Cintiq 數位繪圖顯示器系列產品的行列。 Cintiq 13HD 是專為從事設計、藝術及影像編輯等工作領域的創意專業人士所設計,具備 13 吋高畫質螢幕、輕薄外型設計、簡易設定、調整式腳架,以及可直接在螢幕上進行創作的新款數位筆。 Cintiq 13HD 可輕鬆與任何環境整合,是支援創造力和提高生產力的最佳工具,提供自然且優質的體驗。

外型輕薄、在 Mac 和 PC 上皆能輕鬆設定,是 Cintiq 13HD 的關鍵特性。為了提供完整舒適性, Cintiq 13HD 的腳架具備平放、 22 、 35 及 50 ° 等四種設定選擇,同時也可拆卸。


優異的高畫質螢幕

Cintiq 13HD 具備業界同等級最佳的螢幕,可顯示 1670 萬色,確保栩栩如生的色彩品質,是藝術家、平面設計師及攝影師等專業人士的首選。此外,高畫質 LED 寬螢幕顯示器提供 178 ° 廣視角
及 1,920 x 1,080 畫素解析度,對需要處理精細繪圖的人而言是一大福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