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步機、健身車 不止有藍牙 還能上網

2013/03/18 22:55 陳炳宏

沒錯,健身器材不止支援藍牙,現在更支援Wi-Fi無線上網,透過網際網路把腳踩的速度、距離、心跳等指數,都傳到iFit雲端資料庫,更可根據設定的地區,從雲端將當地Google街景抓下來,享受實景騎、跑的樂趣,而燃燒多少卡洛里或是爬升多少海拔,也都一目瞭然。

騎單車不但要看地圖,更要看街景,只要擺一部上網設備,就可享用配合騎乘速度的街景變換.

iFit是一個公開平台,智慧手機可以從軟體市集上下載跑步、騎車的相關App,而ICON的健身器材,則可直接將每次鍛鍊數據直接上傳,可設定目標、課程等.

根據調查,台灣參與鐵人三項運動人數近兩年成長率高達 33 %,因應此波運動趨勢, ICON 隆重在台灣推出由波士頓馬拉松官方認證的 PROFORM 馬拉松跑步機,與旗下環法賽訓練車和 NORDICTRACK 橢圓機,來滿足台灣民眾瘋路跑、瘋三鐵的癮,其中馬拉松跑步機,更是全球首次曝光

透過馬拉松跑步機,可以從螢幕看到波士頓賽道沿途的HD畫質街景,而設計極速達25公里,讓專業選手也足堪使用;環法賽訓練車不但可看到地圖與跑過的軌跡,更可接上智慧裝置,透過網路下載對應的街景,加上可配合對應地形高達上下20度坡的傾斜,仿佛身歷其境地跑騎,不過此時不用擔心旁邊有突如其來的野狗或是無理的機械車輛的威脅,更不用擔心呼吸到廢氣

ICON 表示,為滿足龐大的休閒運動市場,領先業界自建 iFit 運動管理網站,可與 iFit 系列運動器材進行連線連線,結合 Google Map 街景功能,用戶在運動時同步看到世界各角落的街景,在家中客廳便可跑遍或騎遍全世界,進階者可挑戰體驗國際賽道的全景與坡度挑戰變化,做為賽前模擬訓練。

iFit 同時可以作為個人虛擬教練,依個人狀況輕鬆設定訓練課程,並將訓練數據完整記錄,可彈性進行訓練量調整,輕鬆迅速練就完美身形。另外 iFit 讓室內健身不再孤獨,其社群連線功能讓多人一起連線競賽,增加使用者的訓練鬥志與樂趣,讓室內健身器材也能成為大型運動電玩。

剛從紐西蘭集訓返台的鐵人一哥謝昇諺,特別為 Janet 與初階鐵人三項挑戰者量身打造的初階鐵人運動員練習菜單,簡簡單單利用 ICON 室內鐵人三項運動健身器材來進行訓練,讓陽光天使 Janet 迫不及待想知道如何才能突破成績,挑戰自我新高紀錄。 Janet 更與現場來賓大方分享如何靠運動維持傲人的好身材,將會參考鐵人一哥提供之課表,積極訓練成為演藝圈全方位女藝人。

謝昇諺表示,透過Google街景服務與健身器材的模擬功能,即使在遠地比賽,也可事先練習,而且由於科技進步,擬真的練習到現場就宛如熟悉場地,不會手忙腳亂

iFit網站可根據個人化提供雲端數據隨時更新取用.


 PROFORM 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

名列馬拉松六大賽之一的波士頓馬拉松賽,以結合創造性能卓越、人性化設計的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以這項經典賽事為背景,是唯一獲得波士頓田徑協會認證通過的跑步機,將馬拉松跑步訓練與比賽精隨,完全融入跑步機中。

 PROFORM 環法室內訓練車:

世界知名的環法國自由車賽,以風景優美、地形變化大而知名,為突破運動器材枯燥、生硬的觀感,賦予運動器材新的生命與價值,結合 Google 街景功能,讓環法訓練車可以馳騁於世界每個角落,上下坡度達到± 20 %的極致表現,完全滿足各大賽道的場地變化,透過 iFit 創新科技,可將訓練數據完整儲存於雲端,並可同步看到世界各角落的街景,在家就能騎遍全世界,欣賞世界美景。

NORDICTRACK 橢圓訓練機

鐵人三項運動在國內蓬勃發展,為了突破冬季水中訓練的障礙, ICON 提供專業設計坡度訓練橢圓機,游泳屬於全身的的運動,運動過程中的心肺功能與協調能力十分重要,利用橢圓機全身性運動的特性,加上可調式坡度與跨幅設計,全面延伸了訓練的範圍,讓冬季不利於游泳訓練的季節,也可持續訓練,維持體能水準。

環法賽練習車除了會模擬上下坡傾斜車身外,還具備變速功能,跟真車功能極為相似.

PROFORM 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特點之一是具備雙側風扇,協助身體散熱.

PROFORM 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具備大尺寸的螢幕,可邊跑邊看高畫質道路風景.

ICON亞洲銷售總監彭恩杰表示:「相當看好亞洲室內健身器材市場」。本身就是練田徑出身的彭恩杰總監近幾年觀察,台灣民眾對於運動的知識和健身時間都有明顯上升趨勢,期望能在台灣與富士聯手成為家用運動健身器材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