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深耕台灣佈局全球再創新 tokuyo 全球營運總部正式啟動

2013/03/18 17:53 tokuyo

tokuyo 耗時 2 年 斥資 5 億 全球營運總部正式啟動


持續扮演全民健康管理家,邁向帶給每個人元氣的每一天的願景, tokuyo 耗時 2 年斥資 5 億打造近 3000 坪營運基地的全球營運總部正式啟動。響應桃園招商產業政策 tokuyo 於龜山鄉的全球營運總部為品牌深耕台灣、放眼世界的心臟, tokuyo 也正式成為擁有融合開發、製造、行銷、生產、品保的「垂直整合健康家電第一品牌」。斥資數千萬, tokuyo 更打造世界級品保及研發中心及首創健康家電業與長庚大學產學合作,投資數百萬元培育工業設計菁英,另外攜手中原大學生醫所共同啟動近 1000 萬「高端交感神經科學感應計畫」。現場更有日本 ALINCO 株式會社 小山勝弘( YAMA KATSU HILO )社長及韓國泰洲貿易公司 MIKE 鄭社長到場祝賀

tokuyo 耗時 2 年 斥資 5 億 全球營運總部正式啟動


台灣鐵牛精神 "按"部就班 "摩"出一片天

tokuyo 總經理粘振雄表示: 「草創初期 tokuyo 從 3 人胼手胝足以家為辦公室開始, 365 天全年無休,堅持一步一腳印的鐵牛精神,我們夢想在第一個十年擁有專屬總部,邁向第二個十年 tokuyo 期許將垂直整合發揚光大,融合開發、製造、行銷的全球營運總部做為 tokuyo MIT 自創品牌深耕台灣,行銷歐、美、亞 30 餘國的基地」。展望今年, tokuyo 2013 年內銷預計營運目標可成長約 3 成。而其中以外銷的成長幅度較大,預計 2013 年外銷的營運目標可成長約達 2012 年的 4 ~ 5 倍。而身為按摩舒壓產品的領導者, 十年來已銷售十餘萬台按摩椅,可堆高 353 座 101 大樓, tokuyo 本著台灣農家子弟簡樸的個性,卻有著品牌行銷台灣,放眼國際的決心實力,此次全球營運總部的正式啟動更將集結台灣的智慧結晶及核心技術發揚海外。潤泰綜合建築物管理維護公司 董事長(也是前刑事局長)楊子敬先生表示: 「身為 tokuyo 企業的好朋友,曾經參與十年前的開幕活動,並一路見證了品牌的成長, tokuyo 將本土 MIT 產業發揚光大,也期許在下一個十年, tokuyo 能繼續伴隨及引領台灣健康家電產業共創高峰」。


響應桃園招商產業政策, tokuyo 拋磚引玉 鮭魚返鄉

響應桃園招商產業政策, tokuyo 全球營運總部於龜山正式啟動,將創造近 100 個就業機會。由於林口總部離機場捷運線只有 500 公尺距離,機場捷運也即將在附近通車,剛好在台北市中心與桃園機場的中間,方便 tokuyo 與國際接軌,行銷全世界。營運總部更使用環保綠建材(燈光、隔間、玻璃、外牆)作為主要建材,道路休憩空間及按摩椅陳列供社區居民免費體驗。

tokuyo 全球營運總部成立暨開幕記者會剪綵貴賓


tokuyo 世界級品保及研發中心 ,締造高品質創新商品

tokuyo 全球營運總部擁有世界級品保及研發中心,內含: 可靠度試驗區、高低溫試驗室、噪音室及詳細試驗室其測輻射、測耐久、測零組件等專業技術為 tokuyo 產品做最嚴格的把關。品保中心大部分的儀器均有世界級或國家級實驗室( BSMI )認證規格。 tokuyo 目前擁有新型核准及申請專利達 40 件,已擁有的專利數目為 27 件,正在申請中的專利為 13 件,於台灣、中國大陸、韓國、日本等重要區域。中心內的頂級研發人員有超過 15 - 20 年以上經歷,代表的是 tokuyo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態度。展望未來, tokuyo 將持續投資高額研發資金加強設備規格及設置研發設計團隊,並出品最高品質、人性化及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產品。

tokuyo 督洋生技粘振雄總經理

tokuyo 強勢的研發技術曾經為業界帶來很多核心智慧締造了世界第一台會呼吸的 tokuyo 悠氧按摩椅 TC - 700 ,首度將"氧身"概念帶入按摩椅中,補充體內不足的氧氣,並且擁有市場上最頂級的規格功能,包含 3D 按摩技術、全身氣壓包覆、全新太空艙外型、零重力仰躺、全身伸展拉筋、體型偵測、腳底按摩滾輪等。 tokuyo A 咖美腿機 TF - 650 ,全台首創腳底反射區採用 tokuyo 獨家創新『依腳底尺寸』選擇按摩範圍、『腳底刮滑』、『小腿螺旋』手技,刺激使用者的酸、麻、痛,帶來有如真人腳底按摩的深層感受,另有 tokuyo 摩速椅 TH - 570AA 獨創先推再壓 3D 手感深層按摩技術及 tokuyo 頸肩樂揉捏按摩器 TH - 515 。業界首創四手按摩,真人揉抓技能融合抓取+揉捏獨立的 4 顆按摩球,點點到位能有效協助舒緩處於緊繃狀態的頸肩部。 tokuyo 甫上市的 V 型臀感零重力按摩椅 TC - 626 擁有世界級專利 110 公分 L 型導軌,將按摩機芯由肩頸直達臀部,讓使用者深層到位按摩手感不間斷,擺脫以往按不到腰部、臀部的困擾,完美呈現極致按摩。 tokuyo 秉著其技術研發創新精神,隨著全球營運總部落成將持續為業界塑造創新的里程碑。


健康家電業首度產學合作 開創產業新格局

tokuyo 首創健康家電業與長庚大學產學合作,投資數百萬元設立獎學金及開放實習機會來培育工業設計菁英。另外,更攜手中原大學生醫所共同啟動近 1000 萬「高端交感神經科學感應計畫」,以科學化的方式,了解人體實際「痠痛點」,並依照人的生活細節來開發最適合的商品。面對市場多元化的行銷宣傳手法及商品推陳出新, tokuyo 專注在創新商品,將依據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陸續推出更多按摩舒壓及健康系列商品,我們將持續擴大差異化,提供優質服務及更多 MIT 的商品。

tokuyo 全球營運總部成立暨開幕記者會出席嘉賓

tokuyo 全球營運總部的落成,意味者督洋將持續以過人的毅力及精神打造一個「從台灣出發、邁向全世界」的健康事業品牌,並以精益求精、堅持品質的精神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展望下一個十年, tokuyo 將持續朝成為全世界按摩椅第一品牌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